今天是我的妹妹 王HARU 的生日!!! ~14歲了喔!!!

HARU醬這名字~是哥哥取的~因為她是春天來到我們加的成員!!

img514-1  

姊姊好愛妳!!好想妳!!!我相信~妳一定很想姊姊~

她可是像大糖果手中的大紅寶石一樣閃耀~

在1999年的3/21

大糖果~小糖果2個人跑片台中~從流浪動物中心帶回來的小狗狗~

她是一直純白的小寶貝~

被我們姊妹倆~放在腳踏車前面的搖籃裡帶回家的!!

再踏進家門前~媽媽就聽到小狗一一嗚嗚的叫聲~

媽媽馬上就知道我們倆帶小狗回家了!

 

HARU醬用全部全部的愛!愛著我們!!

非常聰明!

聽得懂人話!

在HARU小時候~媽媽都會帶著小HARU在姊姊學校的小圍牆走路~

她的尾巴特別漂亮~

眼睛原本小小的~因為跟媽媽睡在一起~眼睛也變得好大顆!!

 

我知道

HARU一定想念台中

想念台中的草坪

想念台中的空氣

想念台中的老家

想念台中的小糖果

想念她最愛的檸檬哥哥

但唯獨不想念台中的林呆呆~噗~

蘋果 219  

 

HARU!!!

姊姊也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柔順的白毛!!

唸書的時候~我都會把妳白色的長毛~一根一根的放在原子筆管裡~

 

HARU醬~

今年也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跟媽媽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情

 

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妹妹

 

 

小糖果

蘋果 059  

小糖果做的

蘋果 075  

大糖果做的

HARU03  

HARU醬~來我們家2個月的時候!!!

img514-2  

 

 

啊....好想回基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