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紅色&黑色~都出現了!!!!!

這會不會是將是我最喜歡的一首PV呢???!!!

玉醬的穿著就像凡爾賽玫瑰的奧斯卡~~~天啊!!!我最喜歡了!!!

[PV] Kis-My-Ft2 01  

整體畫面~顏色都非常得飽滿!!!!

對!!!

這將會是我最喜歡的PV~除非將來會有玉醬個人的SOLO出現~~....想太多!!!!噗~

[PV] Kis-My-Ft2 02  

編舞老師~你會不會太猛了點!!

竟然要他們穿著溜冰鞋~就不到3秒的時間~倒退溜~還要做這個動作....

玉醬的腿這麼長!!

瞧~

他還是做了一個非常標準的動做出來~雖然其它成員已經做完了!!!永遠慢人家一秒~

[PV] Kis-My-Ft2 03  

這家伙!!!

賣萌~賣可愛~大家完全對他沒扎吧!!!!

[PV] Kis-My-Ft2 04  

真是美死了!!!!!!

[PV] Kis-My-Ft2 05  

我來了!!!我來了!!!

[PV] Kis-My-Ft2 06  

可惜玉醬愛暴露...(誰說的!!!...打)

扣子都沒扣~所以沒辦法在脖子上打一個大蝴蝶結!!!

要是打了蝴蝶結~我們可能都沒命了!!!!

[PV] Kis-My-Ft2 07  

總覺得這表情~很好笑!!!!有點受到驚嚇的FU~

[PV] Kis-My-Ft2 08  

不自覺的~一直再萌給大家看!!!!

[PV] Kis-My-Ft2 09  

太可愛了!!!!

受不了啊!!!!!大家一定覺得我怎麼都截一些怪圖~

[PV] Kis-My-Ft2 10  

他的牙齒真美!!!一口好牙!!!

[PV] Kis-My-Ft2 11  

超喜歡這張的!!!!超完美!!!!!奧斯卡啊!!!!!!!

[PV] Kis-My-Ft2 12  

小動物的眼睛!!!!

[PV] Kis-My-Ft2 13  

玉醬每次都挑戰高難度的動作!!!!

超炫~

[PV] Kis-My-Ft2 14  

奮力一唱!!!這次場好多!!開心死了!!!

[PV] Kis-My-Ft2 15  

調皮搗蛋的表情~~動作也很可愛!!

[PV] Kis-My-Ft2 16  

你怎麼了!!第一次看就覺得你這唱的好用力!!

[PV] Kis-My-Ft2 17  

[PV] Kis-My-Ft2 18  

[PV] Kis-My-Ft2 19  

 

接下來就等發賣單曲時~才能看到完整版了!!!!

台壓的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呢!!!

真是的!!!

個人覺得這次第6張單曲~

一定會創下銷售好成績!!!!

我們一起是目以待吧!!!!!

 

 

最近很偷懶~都沒掃圖~雜誌卻買了一大堆...沒辦法小玉主劇~這些該買的都還是要買啊!!!

不過"信長的主廚"CD封面...真得不是很讓我滿意...

怎麼就這樣發賣了呢?!

算了~反正也買了

希望裡面40張的照片~要值得!!!

我本來還換想玉可不可以多一個SOLO~看來是沒有~

 

 

晚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