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小糖果一年裡最喜歡得一個節日!

我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1974  

送上暖暖的茉莉~給大家祝福一下!!!

最近我太忙了...

很多圖都來不及掃...

這兩天每天都到醫院到報到...也花了好多錢看醫生

 

現在臨時上班寫一個祝福文~

之後我忙完了~再慢慢的開始補圖!!!

人家我對茉莉的愛很強大的!!!!

 

 

還有藤玉愛!!!

偷笑!!!

1975  

這是這次玉迷聚會時買的!!!!

感謝其它得超好玉迷~都會幫我注意生寫!!!

超感動!!!!

1976  

再付上一張~雪糕送給我的藤玉生寫

小冰!!!我愛死了!!!!

這可是網路上都沒有看過的!!!

聖誕節拿出來~

跟大家一起快樂的分享!!!!!

 

 

 

 

有時間再補文囉!!!

要上班了~~~!!

 

 

6單廣告!!!!

超棒的!!!!!

 

信長的廣告!!!!

落魄的主廚好喜歡!!!!

我們玉迷的點都相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