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以前就看過這非常感動的影片

我愛動物!!!

深深愛著!!!

但很多影像....還有圖片...我都不敢看....我會哭

這個影片

真的很感人

希望大家能把它看完!!!

 



當我在FB看到時....我好想看...但又不敢看...

但我還是把它點點開來看了

我才一剛開始看到她的臉....我就哭了

她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為什麼都已經這麼糟糕嚴重的狀態...之前都沒有人伸出援手救救他

直到這好心的愛心媽媽&愛狗同事的幫忙

 

 

但我看到1:15秒時!!!

我哭得更淒慘了

她在笑!!!

她笑得好....幸福

在她最後的過程中...有人陪在他的旁邊!關心她

他的笑容...簡直把之前遇到過的困難都淡忘了

 

我身上沒有一個地方不痛的

天啊!!!

好堅強!!!

好勇敢!!!

我到現在看到還是哭得亂七八糟

OH........

真的太讓我難過了

我很懂得這種感覺

 

最後世間還是留有愛給她

可愛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