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

今天趕在最後上班的2分鐘~換這首歌給妳聽

很高興妳會注意聽我部落格的音樂

因為我都很喜歡它們

 

其實我真的很注重我部落格的音樂!!

每首歌都是我很專心的情況下挑選出來的!!!!

好好打一篇我目前還有印像放的音樂吧~~當然KIS MY 的地方我就直接跳過了!!!!

3D GIRLS

  

Good-bye,Thank you

  

Kis-My-Venus

  

Take Over

  

Money Money Money

  

5月底黃金傳說開始!!我一直持續放到黃金傳說播完!!...我覺得太有意義了!!

  

看完黃金傳說~每次想到玉醬捕魚時~就一定要放這首歌!!!!

My dear New Or leans-My Home

  

非常喜歡安蘭唱這首歌!!!如果我在現場...我會哭死!!!!會不會昏倒呢?!畢竟我是激動派

One Day In Your Life

  

我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HARU醬!!!

Girl is mine

  

  

這是拿到東京巨蛋演場會DVD當天播放的~

這首歌我好像給它播了一個月之久!因為我太喜歡這首歌了!!!

KISS FOR U

  

Shake It Up

  

Tell me why

  

Summer Lover

  

阿伊達的信念

  

安蘭說過...她其實很想再重錄這首歌~

但~安蘭的聲音真的很治癒!!!

 

伊莉莎白

  

我真的是超愛這首歌的!!!實力派啊!!!!

 

ただ・愛のためにだけ

  

這首歌真的是好聽到不行!!!!!我可以重複一直聽一整個下午!!!!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男生的聲音很吸引我!!!!而且這場舞超級經典!!!超好看的!!!!

 

So Long, Farewell

  

戀的予感

  

JoanPui~說~我們兩個人喜歡的都好像呢!!!粉開心!!!更喜歡放音樂了!!!

 

Never End LOVE

  

五單拿到手的那天放的~

 

約束の翼

  

キズナ

  

我會放這首歌~一定在很開心的情況下用的!!

 

存在

  

2 Become 1

  

我曾經很愛SPICE GIRLS!!

 

どんなときも

  

jackson5

  

我一定在非常HIGH的情況下放的~雖然我很喜歡~但後面的高音真得太高了...放一天就受不了了

 

IN THE MORNING

  

Tell laura i love her

  

超級悲情的一首歌...

 

古老的大鐘

  

這是因為這次kis 濱有木琴演奏到這首歌~所以就放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