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是黃金傳說的最後一集了...

好感傷喔!!!....以後要多久才能夠在電視上看到玉醬呢~~~這段期間真得好開心~好有動力啊!!!!

昨天晚上太累了...把玉森裕太入社10年的文生出來一後就不支倒地...

今天馬上起了大早來剪影像...傳影像...真耗時間啊...晚點我還要上班呢!!!

 

這集的黃金傳說還是相當精彩啊!!!!

主題是--完成傳說的男人

他真得是太不簡單了!!!以一個剛22歲的少年~從什麼都不會...到最後...用自己的步調來完成傳說

還有竟然成功的做出拉麵!!!!

這集受益得不只是我們玉迷~最大的受益者還是玉森裕太本人

就像香取前輩說的....這將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接下來放影像

黃金傳說20121201 - 01

  

1.我很喜歡玉醬扛著他的洋蔥圈便當的背影!!!超帥的~~~聽說那件綠色的外套是中居正広前被送的~聽說要價20幾萬小綿羊的日幣

2.玉醬和團員講話時~鼻音好重~好迷人~這或許是更私底下的聲音...因為在鏡頭前畢竟還是會有些改變

3.玉醬吃自己的料理時~都不會轉頭看其他人吃什麼~或許自己也不想看到那些好吃的料裡吧!!!小吃貨的表情真可愛

4.玉醬真的很大方~會請團員吃洋蔥~不過藤谷雖然說好吃~但覺得太油了~~~說不要!!...但其實下次玉醬拿給他吃~他還是吃了!!!

5.這段會看到玉醬發脾氣的精彩畫面...玉醬因為沒辦法做出拉麵~整個人都毛了!!!很少看他這麼毛~但聽他發脾氣的聲音還挺好聽的!!!

6.人家池端才叮嚀1句~其實是玉醬回了好幾句!!!~但池端是了解玉醬的~玉醬是超級溫柔的人~他馬上來幫玉醬呼~呼~摸~摸~!!他很了解玉醬!!!玉醬也馬上跟他說對不起!!!好小孩!!!

7.他真的很在意門把的感覺!!!!超...在...意

 

黃金傳說20121201 - 02

  

1.超級有理念的玉醬!為了要做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料理!!在第29天買了高筋麵粉

2.買麵粉的過程中...一次笑容或者是嘴角微翹都沒有!!!眼神非常非常的認真!!!....他是真的不想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大家看看!!他有多執著!!!

3.回到家後要開始第一次使用高筋麵粉做拉麵~池端又跑來摸摸玉醬~他知道!!玉醬很緊張!!既然都花了大錢了!!一定要成功!!!

4.這段開始~拉麵的成功~讓玉醬開心的笑容~一直在臉上閃來閃去的~~~一整個月下來!!!就是這天最開心!!!!!

5.以一個22歲的羞澀小男孩~做出自己超級滿意的料理~玉醬自己在說感言時~我覺得玉醬都快哭了!!!(玉醬很拗...說過不想在電視上哭)...玉醬迷人的聲音~聽的真是一大享受

6.玉醬&池端從中午後就坐在陽台聊天~~~好喜歡玉醬和池端的背影!!!他們倆3年後的約定!一定要實現啊!!!!!從白天看到夕陽下山~這段~我超級愛看的!!!

7.香取前輩的到來又是節目的另一個高峰!!!魚幫水~水幫魚~真的很謝謝這樣的企劃!玉醬...都晚上了...你看到前輩竟然緊張的說"早安!!!"....

8.當玉醬在拉拉麵時~前輩的表情真的好驚訝!!!心裡或許想著~這個小男孩真得不簡單!!!...我猜的!

9.前輩馬上發現麥克風的收音器不是鏡頭~但前輩也沒有跟玉醬說耶~他絕對覺得玉醬是一個很單純有趣的小孩!!

 

黃金傳說20121201 - 03

  

1.香取錢被說得好棒~雖然你現在可能很辛苦~我想一定永生難忘~你度過了一段,可以留在內心深處的日子~....不過!!一定要第一名!!....

2.哇!!!!!壓力好大唷!!!我們這樣看就知道傑尼斯應該都非常希望玉醬能拿冠軍寶座奪回!!!

3.我覺得池端一定記得玉醬喜歡在大自然的環境下做料理~上集玉醬在下大雨的情況下~也說了~就是想要在自然的空氣下拉麵~池端都記得的!!!!!

4.拉麵越拉越好了!!!!!其實~玉醬不只做2團麵喔!!!玉醬連曾根&高橋的做了!!!

5.當玉醬也做了一晚給池端時~就可以看出玉醬的細心&還有充滿感恩的心~他真的是很喜歡池端的!!!

6.池端在最後第30天把鏡頭偷偷的換了過來~感謝!!...我們家的傻玉~真的是天然到爆掉了

7.池端看到玉醬做的麵~開心的抱著玉醬~然後真的好捨不得吃那碗拉麵~池端內心一定充滿著滿滿的感動!!!!這個節目真好~能讓他1個月都在玉醬的身邊!

 

黃金傳說20121201 - 04

  

1.終於要公布比賽的結果了!!!!

2.看著玉醬的手指頭~算1塊錢~算到都變成灰色的了!!!但還是好喜歡

3.沒想到1300的地方~高橋竟然說"等一下!!我要檢查一下!!!".....玉醬也笑笑的給他檢查....他不相信玉醬的為人嗎?!還是想贏想瘋了嗎?!...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4.玉醬以4塊錢奪得了勝利!!!!完成了黃金傳說!!!!!!

5.沒有把獎牌繫在腰上的畫面...因為玉醬這個節目還沒錄完就被濱口&宮田帶走了!!!

 

黃金傳說真的是一個好節目!

又可以看到私底下的他~

又可以看到他怎麼面對艱難的挑戰!

對於玉醬的愛~更是大大的提升!!!!

很多人在那段期間~也都有很多壓力~但看到玉醬這麼勇於面對的影像...讓很多玉迷深深感動!!也給自己無比的能量

我們都只有看到表面的

像其實...玉醬真的很愛家

他一定很想家~

當他一作出拉麵時~他馬上脫口就說出了~想要做給家人吃!!!

還有他很愛動物!!

他一定想死他家裡的小飛鼠~還有2隻臘腸犬!!!

這麼愛家的人

在面對那麼多嚴苛的挑戰~下海捕魚~下大雨做料理

果然還是生病了...把身體搞壞了

連大前輩中居桑都很捨不得~給了玉醬很多良心的建議

還有~還有這麼多人支持著玉醬~這點也很重要

工作時~有團員&前輩的支持~回到家還有池端的陪伴!

一切都很感激

很多人都說~玉醬是奇蹟的男人

是真的很沒錯

但其實也不奇蹟

因為這一切是玉醬自己努力出來的

拉麵也不是一定擁有高筋麵粉就可以一次就拉出來了

完完全全就是靠著他用心的心

但老天爺絕對也是有愛戴他的

讓他們能夠出道~而且有上這節目的機會

其實!!每個團員真的是很拼命的再發展整個kis my!!

要是大家不努力~怎麼會有機會上節目呢!

 

 

感謝大家這6個星期的支持玉森裕太!!!

也希望因為黃金傳說認識玉醬的各位~請繼續支持關注他!!!

其實如果大家真的在特別注意到他~大家會知道他在日本其實也很忙碌的~每天都會有很多訊息可以讓大家看得開心

小糖果雖然每天都有在注意訊息...但真的無法把訊息或新聞一一打出來!...對...我懶!!更新部洛格已經是我最大極限了!!

我們大家一起支持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