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過後發生一點小狀況...

讓原本很開心的小糖果氣死了...難過得發抖...

所以進度延後...虧我今天還掃了將近45張的圖...之後再發吧...

 

期待已久的黃金傳說第5集~終於來了~小糖果一整天的心情都很雀躍!!!

一隻很肥的小鳥笨拙的跳來跳去!!

今天再播金鐘獎...會不會比較少人看到黃金傳說的機會呢...

接下來這集~又要看到玉醬下海捕魚篇了!!!!

超精彩!!!!

我猜應該是這集出外景時發燒的...因為太悲慘了~玉醬!!!你最棒了!!!

 

黃金傳說20121124 - 01

  

1.一剛開始玉醬起床的頭髮!!!!!!實在是太經典了!!!衝的好直啊!!!!他的頭髮怎麼可以這麼有個性!!!噗~

2.馬上就看到傑尼斯的大前輩~中居正廣啦!!!池端和玉醬的感情真的是越來越好了!!!還把玉醬的頭壓低~"我們家"的玉森麻煩多多關照了!!!笑死我了!!!

3.當玉醬在ATARU現場看到池端表情時~超亮的!!!池端真的很敢耶~都直接對中居正廣說"請不要宣傳ATARU~"太猛了!!玉醬夾在中間~眼睛瞄來瞄去的~好可愛!!!

4.中居正廣真的很疼惜玉醬這後輩!!!!真的很疼~私底下還買衣服送給玉醬...上節目都會特別帶話給玉醬!!!

5.第21天的料理...在POPOLO雜誌~玉醬有特別介紹過

352  

 

黃金傳說20121124 - 02

  

1.下海了~下海了~我最喜歡看玉醬捕魚了!!

2.當轉身一邊說著"等著我吧~大海~!!"...結果又再次忘了帶魚叉!!!超的是笑死人了!!!~他怎麼可以傻到這麼自然~這麼脫線!!!個人真的覺得他純天然!

3.我要和大自然直接對決~~~最好笑的是~玉醬還用手撥一下蛙鏡~說"海VS我"~那動作快雖快~但真的笑死我了!!

4.為什麼被魚咬到...要摸自己的沖天炮?!...小玉?!...為什麼...?!...但我們卻覺得好可愛!!!

5.當發現章魚時~~玉醬全身已經抖的不行了...然後雖然嘴巴一直說著"不行~不行~不行"...但還是用他最大的力量下去刺章魚!!在刺的過程中...都可以發現魚叉在發抖了!!!!...玉醬你真的很棒!!!

6.玉醬真的不行了...連高興的那海都不行...走在路上...海水&口水都留下來...玉醬完全沒有顧形象了!!!他就是玉森裕太~做好自己~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但其實應該在意團員的吧)...我看工作人員應該都不禁佩服他強大的意志力

7.坐在火堆旁取暖的茉莉....好可憐...全身抖成那樣....天啊!!!身體內外在的煎熬!!!他當下這麼的辛苦!!!好捨不得!!!但抖成那樣...表情卻還是很可愛

 

黃金傳說20121124 - 03

  

1.那個雨怎麼會下的這麼大啊.....感覺水滴濺得好強....玉醬穿得好單薄...真的很擔心玉醬生病(聽說真的有發燒...我猜是這次出外景)

2.拍打章魚那段超好笑的~玉醬真的很溫柔~不!!!是他真的本來就很溫柔~~~所以根本不會用力拍打!!!~當池端第一次猛烈拍打時...玉就忍不住笑了!!!!

3.固執的玉醬一直很想把拉麵做出來....他好有耐心~每一根麵條~都是一條一條的拉開....要是我用手把一堆面揮一揮開就好了

4.這2段料理...應該是我個人覺得黃金傳說時~玉醬做得最好吃的!!!尤其是那魚肉,好大塊~

5.看看玉醬用醬油淋章魚那段~然後很豪邁的咬了下去!!!果然是重口味啊!!!! 

 

黃金傳說20121124 - 04

  

1.玉醬真的很想把拉麵做出來~~~但玉醬啊~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出來的啊!!!

2.當在超市對著達人說"~算了~還是不要買好了~"...玉醬的表情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又散發出讓然絕對不會生他氣的笑容!!

3.第25天!!真的是大勝啊!!!差365元~不簡單!!看得出來茉莉非常非常的高興!

4.第26天了~池端還是又幫他擦脖子~摸頭髮的~玉醬的表情~好像也習慣了~隨他摸~真好!!!!

5.玉醬真的很糾結要不要買高筋麵粉!!!

 

 

今天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集~

不管是捕魚~或者是做出來的料理~都是很棒的!!!

其實只要又好的食材~我相信玉醬還是可以變出更多法寶的!!!

1.沖天頭還是很迷人

2.固執倔醬的個性...真的無人能敵...不服輸的男人~這稱號從這個節目就出現了

3.其實玉醬他很厲害...下海4次~之後捕魚的瞬間都快狠準!!!進步神速!!!!

4.玉醬這個月除了洋蔥外...唯一吃的肉類...4條魚+17小魚...2個章魚...真的好可憐喔...

 

 

期待最後一集!!!!

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喔!!!!

順便一提

玉醬可是有洗澡的!!!只是都沒有剪出來喔!!!

或者是偶像吧~

做這個節目之前就說訂好了吧~

然後因為黃金傳說的時間~演唱會的排練~玉醬是沒有参與的!!

 

 

晚安了~

希望大家看的都開心喔!!!!

 

 

14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