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果上完大夜班回來才用影像檔的...

昨天不能在電視機前看黃金傳說...心裡嘔死了...

雖然大家都很體貼的幫我找好時刻表了~~

但我真的覺得~

身為玉迷!!我身兼重大任務!!!所以我一定要錄到完全的影像!!

說得自己好像偉人一樣...真噁心...

但!還是希望我們玉迷能夠一起欣賞!然後把片子錄好給大家...所以我還是神經質的預錄5個小時!!!

等我回到家~整個小菲的影像檔大亂...有點複雜...我又在裡面好好的把片段取出...所以...神經質的我總共錄了3次!!

玉醬永遠不嫌多~我一點都不介意~有錄到就好!!!

 

這次沒有下海的鏡頭呢~

這集完全停頓在...玉醬失敗的料理特集!!!!

真的是失敗料理的總精華篇了吧....好悲慘...

想想看...餓著肚子...每天想著要吃什麼...但卻做出超級不好吃的東西出來...

那種感覺....超級悲慘的...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的忍耐力有多麼的強大!!!!!

不多說了~放影像吧!!

黃金傳說20121117 - 01

  

呼~~~

1.這一次每一次的起床畫面...玉醬都好像快要掛掉了一樣..........超極可憐的............真想把起床畫面...全部在剪在一塊...天啊!我是什麼玉迷...死變態一個!

2.光看他切麵包削就知道是多有耐心的人了!!!

3.明明麵糰都已經掉到下面去了~他還偷笑~固執的說"沒掉下去啦~只是差點掉下去而已~".........小寶貝!!你倔醬愛面子到大家都好喜歡喔!!!!一點都不讓人討厭(我是迷...不客觀)

4.沒想到....那鍋黑油一直留著!!!!....TAMA我看到你的節儉了~麻麻我一點都不想笑你!!!你最棒了!!!雖然那鍋油真的很黑....

5.失敗作品出現"洋蔥炸蛋"....好悲慘

6.第17天早上的玉醬...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那睡顏~還有那澎湃的頭髮!!!!!

7.切高麗菜那段....好讓人萌喔!!!想吃肉的TAMA好可愛喔!!!!

8.那位臭高橋...你真的很討厭!!!

 

黃金傳說20121117 - 02

  

1.可憐的失敗料裡又出現了....因為這次的炸蛋...讓TAMA都會很害怕東西沒熟...結果變成這個模樣

2.我們家很有忍耐力的TAMAMORI竟然還是把料理吃完了

3.最喜歡看玉醬購物了~這次醬油這麼大罐才108~太划算了!!!之前買的那罐那麼小...還要140元!!!!誰說玉醬用不了那麼多~人家小玉是重口味的~看到他後面吃章魚就知道了!

4.哎...8個小時的失敗料理....再度出現!!!!....我只能說....玉醬太不簡單了....他有強大的忍耐力...要是我...不會當下馬上出去買鹼水...累死人了....回家又揉麵醒麵的...結果悲慘的是還是很難吃

5.第18天...他開始想做拉麵了!!!!

 

黃金傳說20121117 - 03

  

1.第19天起床也是經典啊.............看了.....好捨不得!!!!可憐的小孩!!!!喝水好萌....

2.那顆瘋狂的頭髮...他竟然說~出發~太可愛了~~雖然知道他一定會用乾淨在出門的~但當下看~好好笑!!!

3.團員來看他那段!!超級!!超級!!好笑!!!!!!!!!他們真的感情超好的團隊!!!!!宮田一直往冰箱看~妙死了!!!然後馬上吩咐兩個弟弟拉住TAMA

4.當小玉把千用倒~二階堂笑的跳起來~小千都受傷了!!!!!好可憐!!幾個團員雖然都被玉醬趕了出去~但我想~他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黃金傳說20121117 - 04

  

1.很喜歡玉醬在寫日記時說到團員的地方~所以在剪一次~~~~希望小玉以後真的有機會做拉麵給團員吃!!!

2.小玉在18日開始想做拉麵的~20號製作單位就把田中主持人找來了!!!製作團隊好有心!!!!可能玉醬一直在坐失敗料理!!!大家都很擔心他的體力吧!!!!

3.覺得最後玉醬的聲音很可愛~所以在剪了一次~大家不要嚇到了~不是跳針喔!!!

 

 

呼呼呼~~~終於把文打完了!!!

這次的感想...少了點...畢竟我比較喜歡看玉醬下海水捕魚!!!

而且~這集玉醬少了點...天啊!!!我真是過分....其他人比重已經夠少的了...我還真是貪心

還有

1.我不喜歡高橋...我總覺得他是一個超級抱大腿的人...而且他給我的感覺邪邪的...絕對並不是跟玉醬比賽的關係

2.玉醬睡起來~真的好可愛喔!!!之前~濱KIS吃干貝的地方~睡起來就夠讓人萌了~黃金傳說的福利真的是太好了!!!!

3.玉醬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啊!!!!!!!!

下集就會有中居正廣出現了!!!!!

非長期待看到下一集的玉醬!!!!!

 

人家要從洋蔥主廚變身為法國主廚了~~~我們一定要支持下去!!!!

 

今天晚上還會掃圖...有好幾本...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掃...

放張美手來養養眼~~~~

1400  

 

 

太美麗了啦!!!!

怎麼會這麼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