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姐...

雖然你很少更新妳的BLOG

但果然!妳剪劉海了~真!!...............可!!...............愛!!

一直說要發安蘭的文~但一直沒辦法有時間打長文~今天一定要給她生出來!!!

安蘭在寶塚的歌聲是數一數二有名的!!

連外國作曲家法蘭斯都說、「ビューティフルでソウルフル。ブロードウェーの一流の歌手と苦労して作った曲を情熱的に見事に歌ってくれた」と絶賛される!!!

 

介紹2首個人非常喜歡的歌~都附加上私底下錄製畫面~順便把歌詞也打一打

安蘭退團作品"My dear New Orleans~"-My Home-

這是安蘭20090322最後一次私底下練習這段的稽古畫面...

  

安蘭是個愛哭鬼....

當唱到~"特別的東西 一樣也沒有"~時...馬上淚崩

退團這段時間...她真的很脆弱...迷也更脆弱...

每個星組後面的全員...有鏡頭看到的...都可以看到她們都哭了...太感傷了

這是真正舞台上唱-My Home-這首歌的演出

2009年星組大劇場--安蘭寶塚退團作品

  

其實這歌詞內容非常非常的好

我是一個相當了解寶塚的迷...所以我更深深的覺得...這首歌就是為安蘭寫的

甲斐正人老師老師...你真的是太棒了

我們可以把安蘭口中一直唱的"故鄉"...抽象表示為"寶塚"

這19年的歲月...甘甜苦辣...全部都在這首歌詞裡了

 

(安蘭的開場白)

紐澳良 對我最重要的故鄉 獻上愛與敬意

My dear New Orleans

我最摯愛的故鄉

 

歌詞開始...

 

在這裡所度過的時光

特別的東西 一樣也沒有

為髒的街道 劣酒的香味 (寶塚很黑暗)

我就在這裡成長生活 (19年的歲月)

(我的家)有我愛的人

(我親愛的朋友)被重要的夥伴包圍著(19年來在她人生寶塚中進進出出的朋友)

一起大笑

一起怒罵

在這裡受傷

在這裡做夢

這個地方 

是我的故鄉

可愛的城鎮 我親愛的紐奧良

(特別的東西一樣也沒有)

(無聊的笑話 照樣胡鬧)

時光流逝 一切都成了回憶

美好的時光雖然離我遠去

我的家  My Home

這裡就是我的故鄉

My dear New Orleans

 

喬伊(安蘭)

你是我們的驕傲

 

 

2003年安蘭演了13年男役,突然馬上要演女主角AIDA

唱了13年男役的唱腔...用力度...音準度完全要一下子改變!

這是大家一看到作品都相當驚訝又讚嘆的

安蘭妳辦到了

這部作品...成為安蘭永遠的代表作(安蘭有太多代表作了)

沒有人能再挑戰!

這是AIDA私底下錄音畫面

  

那位在室內還帶著墨鏡...坐姿攤在那裏...然後笑得歪七扭八的就是安小姐!!!

左邊是檀麗...之後他的老公要和玉森裕太合演連續劇!!!

 

2003年王家に捧ぐ歌

寶塚版--阿伊達的信念

  

歌詞

被囚禁在異國

和祖國的人民日漸疏遠

這是我騙不了自己的事實

 

是誰曾經說過

神愛世人

應該為了所愛之人

勇敢出戰

 

由我來回答

這全部是謊言

不要被這樣的話所矇騙

 

誰又說過

對自己的內心誠實不欺

一心相信真理

我要不斷向世界大聲呼告

戰爭僅僅只是另一個新戰爭的開端

 

 

 

最後

附上2008年THE SCARLET PIMPERNEL

紅花俠錄製CD畫面

  

那時的安蘭

好可愛!!!

好懷念寶塚時期的安田 瞳子

 

安蘭在寶塚的每一首歌

都是從內心唱出來的

歌聲中帶有感情

絕對不是一般的唱歌

這就是安蘭最迷人的地方

 

 

安蘭唱歌文就打到這了

我之後還有要整理好多安蘭其他文章

 

 

永遠活在過去的小糖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