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視終於播了黃金傳說第3集了~~~!!!

這集內容好看得不得了!!!感動死了!!!!

前2集~只是讓大家看到玉森裕太的天然&呆&單純&傻....

但從這集開始就不同了!!!!

這集得玉醬讓大家看到他的倔醬&不肯服輸的個性

接下來放上影像檔

 

黃金傳說20121110 - 01

  

1.玉醬坐在石頭上自信宣言那段~我覺的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很噁爛得自信...但~或許我是迷...我卻覺得他在怎麼傲嬌...卻很讓人喜歡~又不會讓人有反感!這或許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2.覺得他一邊走~一邊說著"等著吧!!!!"....卻連魚叉都沒戴那段...真好笑...個人覺得這幾秒的反應效果...絕對不是演出來的!!!製作單位一定也覺得~他很有節目效果!!!

3.帶著滿滿的火燙的熱情下海....卻被大海打敗了....每當看到玉從冷冷的海水爬出來的時候...他是怎麼熬過來的...但看到他一直發出可憐的怪聲...又覺得好好看喔...玉你好可憐...我們迷卻看得很快樂~

4.玉真的很喜歡釣魚~這是我們玉迷都知道的~或許玉釣到的魚須要用特殊的鉗子把勾勾解開...但當下的節目...玉才會這麼的悲慘...又怕被咬...怎麼可以連魚都欺負他!!!!

5.在講..."這不是海鮮咖哩"...那句...側顏超完美!!!!

 

黃金傳說20121110 - 02

  

1.我覺的春日很想和玉森裕太挑戰的感覺...第1集時...春日有點瞧不起玉醬...

2.不敢處理魚得玉~坐在那裏得姿體動作...好讓人萌喔!!

3.其實玉醬的耐性真的很強大...他雖然看起來不太敢處理魚...但還是很努力處理乾淨...在團隊濱Kis的節目...處理青蛙...把青蛙剝皮也是玉在做的...那麼小隻的青蛙...卻用非常大的刀處理...之後用得乾乾淨淨的炸給團員吃!!

4.飯烤焦那段好精采!!先是咬下嘴唇...然後還一邊挖一邊說"還我的白飯~~~...之後還被小蟲子停在臉上!!猛烈著轉頭!!!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我是迷啊!!!

5.玉吃魚吃得好豪邁!!!...完全不怕魚刺的感覺!!!...他餓了....

6.當玉趴在岩石上取暖...好捨不得啊...

7.新玉森魚叉法...玉躺在河堤旁轉來轉去的...我每次看到...覺得他真得是傑尼斯嗎?!...然後又看看他的腳指頭

 

黃金傳說20121110 - 03

  

這一段是最好看的地方了!!!!!

1.大家可以經由這一段,更了解玉森裕太這位偶像!!!!

2.至今玉森裕太所說出的每一句逞強的話...那是為了消除內心的不安...就是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才要告訴自己要有自信

3.現場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擔心他...他的工作量真的太大了...但玉的個性卻又狠倔

4.雖然滿嘴的"無理"...但永遠卻是一直努力得做下去!!!

5.睡在枯樹枝上的玉森裕太!!!是真男人!!!吃得起苦的人!!!!

 

黃金傳說20121110 - 04

  

1.咖裡烏龍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2.那罐小醬油快用完了....竟然可以用這麼久...真不簡單!!

3.和團員在一起的茉莉最可愛了!!!捧著自己的便當...小口小口的吃~團員也好喜歡鬧他!!!藤谷一直偷看玉的便當~玉說不要看了!!藤谷就不敢看了~可是北北卻沒有放過小玉~~更是猛烈攻擊~好好笑喔!!!!

4.因為很在意團員的反應...而且每次都被笑...所以想出了洋蔥圈這玩意~結果團員都沒有他想像中預期的誇獎~池端進來講話~真的太好笑了!!他太了解玉了!!!

5.發表成績~玉還是很 MY PACE~~真好笑!!...發表第一名是高橋時~高橋的腋下都濕了...

 

 

呼~

終於把這篇打完了!!!

其實我想~我應該還有更多感想~只是現在累了...只能說出這些了

畢竟黃金傳說得玉~讓我有超多感動的地方~他也讓我度過快樂的5~6~7月!!!我生日當天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黃金傳說的中文檔

下一集是3個小時的SP...

台灣會怎麼播呢?!...

這事讓我一直很擔憂的事情

是一次播完...還是在分3集播呢?!

而且!!玉醬的比重是1個半小時的出場率!!!

可讓我急死了!!!!

.

.

.

最恐怖的...我卻沒有辦法乖乖的在電視機前看

因為我那天是大夜班

只希望都已經到最後了~一切順順利利吧

 

 

這集的感想

玉醬是一個很正面思想的人

很多人

遇到困難挫則

就會馬上退縮...我就是

嘴巴也不會說...我對這件是有絕對得自信...一般人都是說...天啊...我一定會出小差錯...但我會全力以赴

只要是玉醬想完成的事情

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雖然玉的嘴巴這樣說...但他真的也做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