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翻了我的黑色咖啡的日記來看...(裡面都是不開心的事情)發現我以前怎麼這麼的不開心啊...幸好有很多都是封鎖文章...被看到還得了

2009 11 14 我心中的花組TOP STAR去世了...是肺癌末期...當下得我超級超級震驚難過得......她是一個相當藝術的人...很多新迷或許都不知道他在寶塚有多麼的重要!!!!

有很多現役的STAR或許就是看到他的演出~把大浦當成心目中的偶像!!努力的考進來寶塚!!!朝海就是其中最著名的TOP STAR!!!!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3年就要過去了...大浦已經在天堂好幾年了...

11115  

來場經典舞蹈!!!

2007 梅田劇場 DANCIN' CRAZY.....綜合了寶塚會跳舞TOP級的STAR...一票難求!!!--大浦(74) & 紫吹(86) & 湖月(89) & 朝海(91) & 風花 (90) & 星奈(90)

12_01  

大浦みずき & 朝海ひかる 共舞!!!

  

 

超級~超級~超級~好看!!!!

這才是寶塚的黑燕尾!!!!!

沒有人可以比寶塚更好了!!!就算國外也不行!!!這是寶塚得氣氛!!優雅!!

想當初這是大浦&高汐巴的對舞!!!!

現在我知道~原來超級讓某些迷可萌化...超男男!!!氣勢強烈!!!!

 

朝海的輩份小大浦...我算算看....17年耶!!!!!!

我的天啊!!!!!

能夠跟心目中的偶像跳舞,是多麼幸福得事情!!!!

連我們都無法想像!!!因為這種事...不會在我們身上發生!!!

但我想光呼吸~就肯定很混亂了吧!!!!!

不過朝海好歹也是寶塚的TOP STAR!!!!時間上的歷練~站在舞台上~看起來還不至於被比下去~表現得很不錯!!!!我想~大浦很滿意!!!!!

 

再來放上朝海ひかる

這位舞蹈非常非常精準的小精靈!!!!!!

  

朝海!!!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她~並不是她漂亮的外表

是因為

她跟安蘭是真正的朋友

安蘭需要她

她總是在最安靜的角落...陪著我們那深怕寂寞得安蘭

而且...也是會給安蘭建議的朋友

她和安蘭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祕密了

因為...

她是一個很低調很低調的人

 

好了!!!

我又要吼一吼了

每次看完朝海的舞.....我多麼希望朝海分一點舞蹈細胞給我們家的安蘭!!!!

分一點點就好!!!一點點就好!!!!

她的動作實在是太靈活了

哪有像我們家安蘭...小木偶在台上跳舞...

一個小木偶...一個小精靈...好強烈的比喻....

 

寶塚最經典的黑燕尾群舞

  

2007年的寶塚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安蘭剛當上TOP STAR!!!

來介紹大浦みずき這位STAR

1117  

1.她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因為他選了一個一直跟她搭配舞蹈的女TOP美都

2.她非常非常會唱歌!!!!音域非常非常的廣...完全不用費任何力氣!!!(我們得安蘭可以跟她勢力相當!!)

3.她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會跳舞~~~~~簡直她身體裡流著對舞蹈的血液!!!!!優雅!!!!紳士!!!!柔美!!!!灑脫!!!!!狂野!!!!(我老公說還要補加上狂野)

她是一個連外國人隨便跟她跳一段舞~就發現~原來這位女士是非常會跳舞的!!!連外國人都深感佩服!!!!!因為大浦太謙虛了!!!!

4.她是可以為寶塚到紐約公演的TOP!!!!!越是到紐約&倫敦&柏林~我覺得寶塚都是非常慎選人員的!!!!!

 1118  

 

很高興....我是寶塚的老迷...所以....我可以看寶塚這麼頂級的TOP

 

我總覺得....

我最近開始在對要來台灣公演的寶塚....再打預防針...

 

 

安蘭...對不起...

本來說要放妳的影像的~結果放了花總...現在又放了大浦&朝海!!!

下次我絕對放我那完美的女神--安蘭け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塚歌劇團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