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慶祝5單要發行了

Kis-My-Ft2 5th Single「アイノビート」
2012.11.14 on sale




我想只要是Kis My的迷應該都已經聽過了!!!!

期待下星期的火曜日...我想看看整體效果!!!

最主要我要看玉醬是唱哪幾段~我們這些可憐玉迷都要很努力的找聲音!

然後~最好是超級熱情的舞蹈~

撫摸自己的身體也沒關係!--天啊...我的口味怎麼可以這麼重...好恐怖!

因為很久沒看到他們跳像以前一樣的扭腰擺臀了....嘿嘿嘿!

當然台壓得我是全部都會買,但shop盤我只想買聖誕襪的!!!我覺得聖誕襪的弧度挺可愛的~

好啦!!

接下來是主題!「オリ★スタ」的玉照

我知道.....我LAG非常久才來放這些圖~但我會慢慢把他補齊的...

先放頁數少~又是以TAMA為主的~動作可以比較快~那些大塞車的部分,就讓它們在塞下去吧!!

984  

馬上就來個~在我內心最適合帶帽子的玉森裕太~~~!!大心~

其實現在才發現~玉那時的皮膚~已經越來越白了~

他無敵的白色素~是我人生目前看到最強大的!!!!!

要不是他就是天生的白底~要不然...我真的開始懷疑在這麼快時間白回來~他到底是用什麼美白產品~還是上醫美診所...

玉可是不太喜歡自己太白喔!!!!!

所以~會變白絕對不是玉的自願~

973  

瞧瞧~可愛的他在幹嘛~

看出來了嗎!!!!??

他竟然還在比"6".....噗~~~~笑死了!!!!

這事玉這3個月來的必備動作!!!!

他怎麼可以比"6"這動作~比的這麼開心啊!!!!!

這集節目是到比較有學習空間~藝術氣息也比較濃厚的~

吃的部分....好少啊...

小吃貨舊只有2次吃到東西!!

感覺好像不愛滿足~竟然還有點想吃其他人的蛋包飯!!!

977  

我其實很不喜歡看別人吸自己手指頭的動作...

但!!!

我竟然看到玉的!

完全覺得好可愛~好乾淨~一點也不髒的感覺!!!

像我也不喜歡聽到...食物在嘴巴咀嚼的聲音...

所以每次看到玉醬吃東西...我都會聽得非常仔細~看他會不會發出聲音!

目前只有一次!那是上節目,他在吃東西,主持人突然跟他講話~他當場啾了一聲~我真是一個恐怖的迷...

976  

整體造型都很優~

帽子~紅圍巾~超有型的!!!

974  

放法老王肝臟的容器~

玉醬第一次竟然猜是放--筷子!!!噗~他的想法好跳脫~超可愛的~

後來猜--心臟--

好可惜喔~好接近了呢!!

975  

 接下來這段是我覺得這集最好笑的!!!

979  

這座土偶~有胸部!!!

玉醬拿放大鏡很認真的再看土偶的奶頭!!!

笑死人了!!!還前前後後的移動~

他怎麼可以把這麼有點色色的行為~表現的每個人都覺得他很天天!!!

這或許就是他的魅力所在吧!!!!

978  

噓!!!

噓!!!

我們不要吵到他!!!

他現在正在放空中!!!

他可能餓了~~~~偷笑!

980  

體貼的玉~帶領三瓶走路~

玉真的很努力在製造節目效果呢!!!

很好~很好~有進步~以前的他只會有害羞的眼睛講話!!

981  

美腿照又出現了!!!!

小腿怎麼可以這麼長!!!!

真是令人羨慕~~~流口水!!!

982  

好可愛的表情!!!

983  

 

希望下次玉醬能吃多一點~

玉醬吃東西最幸福了!!!!

 

接下來....是粉久粉久的雜了

粉紅格子Kis My ~

  964

這時候還在宣傳第一張專輯啊~~~

嘖嘖嘖~

時間過好快喔!!!

宮田~你真是享受啊!!!

966  

965  

967  

969  

團媽我每次都好對不起你!!

971  

970  

972  

 

我常常忘記我買了這本!!!

有一陣子...我甚至忘記我把它擺到哪去...

不過~TAMA真的很好看!!!

所以費了千辛萬苦把它給找出來~

968  

手看起來有很好看!!!

他的手絕對比臉白!!!

 

接下來咧~

要擺最近期的TAMA~

他已經完完全全的白回來了!!!!

985  

又是新項鍊~我是指墜子~

圖片太小...看不太清楚形狀!!

989  

瞧~小吃貨笑得多開心!!!!

好久沒看到他笑得這麼燦爛了~

990  

KIS濱的單元~

什麼時候會播哩!

987  

粉紅色的手指頭!!!

992  

991  

這衣服...看得我眼睛的花了...

TAMA還是沒有變胖的跡象!

993

這張燈光也打太強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白的GAYA!!

994  

加油喔!!!

995  

超級經典照!!

好調皮!

好像一隻貓咪!

 

 

 

呼~

今天一次解決3本!

4:47了...不能不睡了!!!!

下次再動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