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我最親愛的瞳公主!!

toko1230  

(圖片來源--親愛的阿布)

妳最近好不好啊?!

我今天好想妳喔!!!

 

雖然我知道我現在已經有迷別的偶像了

不過

我知道

妳一直活在我的內心的最深處了

永遠是我愛最久最久

也是

最瘋狂的...STAR

沒有一個人

可以在這樣牽動我的內心

我可以為了沒有辦法去看妳

我哭泣了

因為沒有辦法去看妳

成為我人生目前最大的遺憾

 

別人或許都不懂

愛的越是深

對自己的傷害也是最大的

 

 

 

我好想妳喔~我的傻寶貝

 

 

 

接下來!

請實現我的願望吧!!!!

 

 

我會等待的!!!

 

 toko1245  

這是Y當初拍得入待

就是想放長腿照

腿怎麼可以這麼長!受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