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才回到家....

明天還要上班呢

不過今天買了一本精神糧食...還算不錯

放一張超可愛的來瞧瞧~

464  

多麼....多麼...............可愛!!!!

 

我看我這本...可能會掃很久了....

今天還看到很多噴血的TAMA照片!!!!

我激動死了

哪有人可以這麼完美的側面!!!

真是像雕刻出來的藝術品

天啊~

等到要拿到那本噴血的雜誌....還要很久呢!

我還看到有趣的合成照

看的我下巴都快掉下來...手上的筆都快要被我折斷了

 

雖然是很累~很累~的一天

但其實拿看到那多麼玉醬

還是很開心

 

465  

玉醬應該早就睡美容覺了

我也要為了我自己的身體

把全部的生理時鐘都調回來

天啊....

因為颱風天

我要13天不能放假....

真要我的老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