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01  

老公發薪水

老婆拿了錢...就開始亂花

我今天還是帶著一點點期待的心情去書店的

我想買WINK UP...黃色的TAMA

馬上就被我瞄到這本

雖然這本的圖

微博都有善心人士分享了

自己當下也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買??!!..."

但~當我拿在手上時,都沒有放它回去~那就買吧!!!

反正裡面的TAMA也是可愛極了!!!

這次我每個團員都掃圖

雖然~我每次都偷懶...只掃玉醬

今天的玉醬~是穿乳牛裝~哈!

KI

TV02  

I

TV03  

M

TV04  

Y

TV05

F

TV06    

TAMA

TV07  

看一些簡單的資料~看的懂很開心!!

2

TV08  

TAMA你在幹什麼!!?

TV09  

才剛掃完圖...

指張就被我用破了...

真是的

這裡可以看出

TAMA的臉~從圓圓的~變成黃金傳說之後的TAMA

請趕快把肉肉養回來!!!

TV10  

最愛這頁

因為有合照~

哈!!

TV11  

千賀~辛苦你了~!!!

這群哥哥們...真的是...

每張TAMA醬~我都喜歡~

看他溫柔的樣子~

也喜歡看他很安靜的樣子~

之前我喜歡的安蘭是一個靜不下來的女孩~這次我喜歡的反差好大!!

TV12  

這個蛋糕~作的實在太棒了!!

TV13  

TAMA從最大顆的臉~變成最小顆的!!

那個小溜冰鞋~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