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5-1  

哇~實在是太開心了!!!!

從迷上他們開始~就一直好想看到東京巨蛋的演唱會

今天終於如願了!!!

這片子會放在我的DVD機子裡~好一陣子不會出來了~~~!!

282  

今天公司放我班~

所以我12點45分就跑到唱片行逛了

雖然唱片行也還沒有打電話給我...

帶著緊張~又不安的心情~

把店裡逛了一下

門口~放CD~放DVD~都沒有看到類似的海報

也當然沒有看到片子

心裡暗暗的難過了一下

然後想

我下午再跑一趟看看好了

當然

我還是鼓起勇氣跑去櫃檯

拿著當初店員小姐,連"KIS-MY"都寫成"KISS-MY"的訂單,走過去問!!

原來櫃檯那裡進了非常多貨~所以很忙碌

店員一看到馬上就從櫃子裡拿給我!!!

我還驚訝的說

"真的有了嗎?!"...明明片子已經放在我的手上了!

店員一定覺得我很瞎!!!

馬上掏出錢錢~抱著片子走人!通常在跟人交談時...我是很害羞的

尤其又是陌生的環境

啊~~~啊~~~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279  

最喜歡這張!!!!

笑的好燦爛!!!!

好喜歡!!!好喜歡!!!太喜歡了!!!!

後面的小螢幕也好棒!!!

280  

總覺得~

玉醬...

很喜歡

露這邊的手臂

每次都特別拉起來

281  

太完美了!!!!!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是沒辦法看到全圖

但...

我不想再縮小了

妳看看

他的手多白!!!!

花朵中的白馬小王子!!!!

 

 

今天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