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1

日本大地震

大糖果打電話問安蘭現在在哪裡...東京8點多級..........

天啊!一邊值機心裡都慌斃了!!

大糖果船簡訊說"日幣狂跌!趕快買!"

我說"如果安蘭有什麼萬一,我也不需要買日幣了!..........."

老公&姊姊一直安慰我安蘭沒是的~...唉

幸好晚上事務所HORIPRO宣佈全部所有藝人都很平安..................

我那脆弱的安蘭!要加油啊!!!

愛妳

幸好我已經去過東京的狄斯奈樂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