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糖果送給我的!!!!!!!

姊姊對我最~~~~~~好了!!!!!

姊姊送的.JPG

保養品都是資生堂的美白系列~她知道我變黑了!!!

指有藍色那罐是佳麗寶的卸眼液!!!跟妳們說!!!這罐超級超級好用的!!!!!!!!!!!!!!!!!!!!

所有難卸的眼妝絕對難不倒它!輕鬆又不刺激!!!!!

姊姊送的2.JPG 

最左邊的是資生堂的卸妝油~

橘色那罐是治療痘痘的精華液~

中間小罐的是晚霜~~~!!

右邊第2罐是美白化妝水~

最右邊是美白乳液~~~~!!!!

大糖果這年紅包還包給我5000呢!!!我的姊姊對我最好了!!!!!!!!!!!!!!!!!!!!!!!

不過我想姊姊一定資生堂的櫃姊衝業績吧!!!姊姊最好心了~

還有慶祝我們家寶貝的安蘭得獎喔!!!!

第一回"岩谷時子賞"

我們的寶貝真是太可愛了!!!!

toko2000.bmp 

偷抓新聞的圖~~!!

最近這幾天每天都看安蘭在寶塚的影像!!!

光看到她可愛的臉蛋真的是愛死了!!!!

今天看完海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