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雖然有比較上軌道~但因為每天都上班到很晚...

上個月的SKY竟然都沒怎麼錄.........

我現在心情沮喪...因為我好像LOST我們家可愛的小安蘭"華麗千拍子"....

快吐血了...其實我應該是有錄到的...但刪除檔案時不小心刪除了...

雖然以前就有看過!但...那是我愛的開始啊!!!

今天聽安蘭的音樂~真是好聽啊!!!!!!!!!!!!!!!!!!!!!!!!!!!!!!!!

只是聽道安蘭的一點點合音~就會開心不已!!

就是愛妳!!!

如果有錢真好!!

我想要2場公演都去看....

為什麼我沒錢呢?!

寶貝~我好愛妳喔!!!

4/1演出成功真的是恭喜妳了!!!!妳真的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