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子寶貝變憔悴了....555...我的心肝!!

果然從夏威夷回來黑了一圈...還有妳那條染...我不太能接受呢...

臉頰怎麼那麼消瘦呢?!...好心疼!寶貝...我雖然每次都說妳胖了~但我最怕妳的臉頰消下去...

好姊妹朝海也瘦了~看來她們最近真的很忙吧?!可否教導我們該怎麼瘦呢?!

安蘭穿了一件我非常不入眼的黑紫色衣服...阿...我寧願看妳穿過的衣服...

但~瞳寶貝說話的聲音真是好聽啊!!!雖然我有點期待有稽古的影像...但期待還是落空了...

Frank&Friends/MITSUKO

影像以刪除20100412

錄這集真是錄的我心驚膽跳的!!

我竟然一剛開始只預錄1分鐘!!!幸好我有在小菲旁邊觀看~嚇死我了!!那時心裡想,怎麼才錄一下就關閉了!原來是我設錯時間了!

我好像每次遇到安蘭就很搞頭...在旁邊急個半死!!

然後路到一半竟然沒有訊號!!!我急壞了!!!

馬上大吼"老公!!!為什麼我看不到SKY!!!"是日本的傳輸壞了嗎?!"...因為曾經發生過!

老公說~可能在下雨吧!!

我喊~沒有下雨啊!!....那時我的語氣是激動又生氣!!

我又喊"有我的安蘭呀!!!!!"

後來訊號斷斷續續的出現...心裡也安了不少~幸好我們家朝海&安蘭是後面播的~哈哈!!

在姿月開始出現的地方~外面下起清盆大雨!!嚇死人的大!!!

這年過年真是不好玩啊~每天都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