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o1725.JPG 

安蘭從阿伊達AIDA後,終於又要接演音樂劇啦!!!!!!

真是讓我開心的放炮囉!!!!!簡直像女兒考上狀元一樣的心態~~

喔~~~我的寶貝!!!妳知道我等妳接演音樂劇等的多辛苦嗎~!

我們這些死忠的安蘭迷,是多麼想要看到寶貝在接演舞台劇目!!!!!

偏偏我那可愛的寶貝,一次接了4場不同性質的演唱會.....雖然寶貝好像很自得其樂~但我們就是有說不出的期望,希望妳能多接點戲來看!!

很多日本迷都說,"對於安蘭的唱歌~我更想看安蘭演戲,覺得看安蘭演戲更吸引人!!"

我這位老迷,聽到這句話心情無比的複雜~

因為安蘭以前剛出來的時候真的是以歌聲來擄獲大家的心!!!很多迷都是喜歡安蘭那充滿感情的聲音~

但自從安蘭演的角色越來越多元化~安蘭的戲,也深深的打入我們的心中!!!之後~安蘭變成了一個戲精!!連聽不懂日文的我,都看的津津有味!!

而我也變成...如果是安蘭唱歌,我更想要看安蘭演戲的傢伙之ㄧ

當初安蘭退團,我有非常大的怨念,因為沒辦法去看她演AIDA...朋友會說~我還以為妳比較想看UNO的演唱會!

我說....我想看安蘭演戲!!就算台上講的話我聽不懂...

但當真的UNO公演時, 一連串的圖片出現時,唉呦~~~我的天啊!!我也是好想看喔!!!我想看安蘭穿禮服的樣子!!安蘭美麗的美腿!!

所以到頭來....我是每場安蘭都想看!!!

 

我的心已經在很愚蠢的蠢蠢欲動!!

幾乎所有我認識的安蘭迷,已經開始喊著要存錢了!!

連我這種非常自不量立的糖果,又開始在那裡做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