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麼多天都提不起勁來,連看自己的部落格,不到5秒就離開了!連登入都懶的登!沒想到還是有來我家的人,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把星組的秀剪出來~真的很草野旦!我覺得跟蘭之星還蠻像的~

這個影片剪接可能只有我會這樣亂剪吧?!前面竟然還附加水夏希!

戲的音樂是甲斐正人作曲的嗎?!感覺很多地方很像阿伊達的旋律!

『BOLERO』

影像以刪除20100117

秀完全都放出來了,想要找自己要退團的本命們,請仔細看清楚囉!

柚子~安籣那件衣服會不會太小!應該有再改大了~!把手上那堆毛拿走,好看多了...

凰烯好像比較胖了點!

 

我真的很討厭選全站分類!

因為我覺得這些根本都不是偶像明星!

但我又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為何一定要選!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