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次整體換網頁~登入不用再按那麼多數字!!這都要感謝 MIKO幫我登入~

整個頁面實在是太美了!!!!!瞳寶貝最喜歡的紫色~整個頁面金光閃閃~好有直感喔!!!

就如阿布所說的,脫離不男不女的時期,整個呈現就是美人一個!!!嘴巴張開來的笑容也選的很好~~~真希望多點人看到這麼美得安蘭~~~!!

今天更新相當多內容,幾乎每個都更新了!還多了下載桌布喔!!!

瞳寶貝的BLOG終於也放新文章了!!!一打開來看就看到朝海小姐呢!!!!(原以為會不會朝海有經紀公司肖像權),今天終於放出來啦!!!!

瞳寶貝--三木章雄--朝海娃娃

寶貝笑的過度開心!!寶貝手上拿著咖啡杯~衣服還是很夢幻的襯衫~

朝海頭髮綁起來,笑的很靦腆,灰色的大衣~(看來還是安蘭比較愛夢幻)

 

看來最近安蘭&朝海還是在吃&喝&玩&樂~~~!!

感謝朝海娃娃來陪安蘭稽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