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菜市場,幫呆呆買了件新衣服喔!!!

我必須坦白說...因為呆呆的體態有點肥,又不是小型犬,又不能穿中型犬的衣服,所以今天買了見小孩子穿的衣服給呆呆!!!!

呆呆衣服.JPG 

原本是長袖,被我剪掉,把袖子的布料,摓成蝴蝶結!!!小糖果很費工的逢著蝴蝶~手藝不是很好啦!!

呆204.jpg 

呆呆審查她的新衣服~!!

勉勉強強可以接受....

呆205.jpg 

穿上身囉!!真是剛剛好合身!!呆呆已經邁入小孩子的體態了!!!

來看看看背面~醬~

呆206.jpg 

小孩子的衣服比狗狗的衣服還要便宜~這件$150呢!!而且比狗狗的衣服樣式多更多!!

我曾經逛過ㄧ家高級的寵物店,裡頭類似這種款的狗狗裝,都要$1600~$3000不等起跳!

馬上把小寶貝帶到花市去逛!!

每個人看都都笑了~還有人喊"蕾絲蝴蝶結"呢!!!

呆207.jpg 

小糖果拍這張,腰都快斷了!!!!因為我是坐著轉身拍,呆呆又在很後方....我的腰就...抖抖抖...

呆208.jpg 

有影像可看喔!!雖然好像才5秒不到...我的腰真的快斷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2隻貓咪睡在車子上面!!!

馬上拿相機拍!可惜相機拍不太到,所以越走越近,貓一隻嚇跑,一之嚇醒!

貓咪.JPG 

貓咪2.JPG 

嚇跑的貓咪~!

貓咪3.JPG 

這隻有像我的小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