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作夢,夢到安蘭哭了!!!!

感覺很像最後一天要離開寶塚一樣的情境...

好久沒有安蘭的東西可以看了,早上是先看"秘密獵人"東京千秋樂的秀...555~~~~好可愛的安蘭喔!!背著大羽毛在銀橋上搖來晃去的!真的是好愛妳喔~寶貝!!

把滿滿都是安蘭的DVD抽屜打開...挑了東京LAST DAY的片子拿去投影機放送!!

想想那時我好可憐...沒有辦法去看現場...當MIKO去大阪時那幾天,我應該已經完全崩潰了吧?!

之後又想要看東京劇場,可是東京劇場也早就賣完了...最主要連能不能去都不知道...

然後又把期望放在最後一天的電影院上,我想我那時簡直是快難過死了...

看著美麗的安蘭拿著蝴蝶蘭,笑的好溫柔!!好美麗喔!!

我好想要時間過的快一點,趕快12月份吧!!好想看到阿伊達喔!!!我已經快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