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組
■主演…(月組)霧矢 大夢、蒼乃 夕妃

◆宝塚大劇場:2010年4月16日(金)~5月17日(月)
<一般前売:2010年3月13日(土)>
◆東京宝塚劇場:2010年6月4日(金)~7月4日(日)
<一般前売:2010年5月2日(日)>

ミュージカル
『THE SCARLET PIMPERNEL(スカーレット・ピンパーネル)』
THE SCARLET PIMPERNEL
Book and Lyrics by Nan Knighton Music by Frank Wildhorn
Based on the Novel “The Scarlet Pimpernel” by Baroness Orczy
Original Broadway Production Produced by
Radio City Entertainment and Ted Forstmann
With Pierre Cossette, Bill Harber, Hallmark Entertainment and
Kathleen Raitt
潤色・演出/小池修一郎

其實早就知道安蘭這部作品一定會再演~

而且不用想一定是...霧矢來演...

只是我沒有想到竟然第1場的披露就演了...

希望我還能看到霧矢演出時,跟我們家寶貝的安蘭有什麼差別~

因為我很怕我那時已經沒再看寶塚了...

坦白講,其實我也一直幻想安蘭能在外面的劇場演瑪格麗特~

不過明年月組演出的話,安蘭的機會就越渺茫了~

反正這本來就是我內心的幻想...

能不能成真也不知道?!..........

我們家安蘭寶貝什麼時候才會有新的演出消息呢?!

toko760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