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看到公司門口的路上有一灘血...馬上心理有不妙的預感...因為我們公司旁邊直接是大馬路...車速超快的...很多人在這條路喪生...更何況狗狗...

沒想到竟然是調皮的小紅鼻被撞了...

公司小胖這次所生的小狗,8隻小狗裡最後只剩下2隻...

但有一陣子都出現虐狗事件...小狗狗的腳被綁起來拖瓶子...或者給小狗狗帶橡皮圈...或者讓小狗2隻後腳綁起來,讓小狗用跳的走路...我每次看到都會很生氣,幫小狗狗解開!

直到有一天,有一隻紅咖啡色的小狗腿斷了...我很難過,和老公帶去醫院看醫生,裝個鐵架讓小狗狗固定...我們幫牠取名為小紅鼻!

順便嚴厲警告我懷疑的人!他是我們公司廠商的徒弟...沒有住的地方,所以住在我們公司的貨櫃裡!

可是其他員工都不相信,他們不相信小紅鼻是被打斷腿的!也不信我懷疑的人會做出這種事!

但我相信絕對沒錯!!

我把2隻小狗帶到辦公司照顧~一隻叫"小紅鼻"...另一隻叫"花花"

小紅鼻.JPG 

小紅鼻

花花.JPG 

花花

一直照顧到腿恢復正常!把她們放下樓~因為她們的媽媽"小胖"超級想念她們的!!

 

今天,小紅鼻走了...

她提早去當小天使了...

希望她一路好走!

小紅鼻2.JPG 

 

現在只剩下單純的花花了!

花花都是跟小紅鼻同進同出的!

現在一定很寂寞

花花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