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好看喔~!!
History

MICHAEL的歌都是自己創作的~別人來唱,絕對沒有辦法...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MICHAEL真的是舞王啊!!!尤其他的兩雙腳,跳起舞來真是靈活的不得了!!!

以前的MV裡比較常看到MJ靦腆的笑容,之後的MV感覺都有點悲傷...



和艾迪墨菲合唱 Whatzupwitu
雖然我很不喜歡艾迪,因為MEL B的關係!這個壞男人~

以前每天都會為了MJ盯著MTV台~現在有多久沒按那台了...一直到了MJ死去後,我才播到MTV台路MJ的節目~
這首歌那時點播率超高的,我曾經一天看到12次喔!!!


最近有在廣播上聽到國內歌手翻唱MJ的"鏡中男人"....
我的天啊!!
實在是很難接受...
一首很激情的歌變成沒有力氣的旋律...
我只能說,這位歌手很有勇氣!!!

 

巨星中的巨星!!!無人可取代的地位!

他是最棒的歌手~音樂製作家~舞蹈家~世界上最有愛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