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愛散發~

今天瞳子的日誌, 抱了妹妹的小孩~!!

說的第1句話~簡直像故事裡的阿伊達&拉達梅斯真的有一腿一樣~爆!!

真是愛胡鬧呢~當然這是假的囉!!

終於讓我盼到舞台影像啦~灑淚啊~~本來已經有點覺得可能不會播了...而且我最近真的太消極了...

今天看到安蘭官網,更是確定可以看到舞台上的安蘭了~~~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安蘭真的有胖一點~奇妙的事,安蘭都是胖在手臂上方呢~

已經習慣寶塚演出模式的塚迷們,可能一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吧~

AIDA SKY OG 舞台

 

很多地方的歌改了~旋律也有更改~以前寶塚用唱的地方,現在也會改成用講的~

我只想看那多出來的吻啊~木村老師!!

好了~我的貪念真是越來越大啊!!!!

大家不要忘了上來說個感想喔~~~!!!

祝~~~梅田順利演出喔!!!

補感想

拉達梅斯一剛看到,真的好肉感喔!!天啊~連我的視線都不敢看了~

傳令兵真的死的好壯烈喔!!顛倒在樓梯上!!就如伊卡所說~應該頒個獎給他!!

哥哥出來罵阿伊達時,阿依達的回話好男役~不小心就散發出來了~噗~

凱旋的場面,有位埃及兵可能跳的太熱血了,連頭上的帽子都跳掉了!!

第1幕結束的場景,安蘭兩手張開,感覺好像看到"再見紐奧良",唱歌時的肢體表達~

安蘭的聲音,維持的很完美,有她2003年的顛峰時期~小女子覺得瞳子寶貝2003年是她聲音最佳狀態!!

這次的阿伊達沒有來的黑~~我好想看安蘭穿露腿裝~~

 

 

PS.這次OG裡,湖月變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