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漫畫,通常都是悲劇...

因為它們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唯一可惜的事...結婚的關係,我只有把日出處天子帶過來...其他的漫畫...可能都被蟲蛀光了吧?!

奧爾佛士之窗

奧爾佛士之窗.bmp 

1~18集

沒有看過的人,真的就太可惜啦!!!!

真的是超級悲劇的漫畫~不同於一般的少女漫畫~看完到最後...心中只有難過...

3個不同命運&秘密的少年,因為那扇窗戶,命運永遠不分離~

故事內容腳色超多的!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故事~扣人心玄~這個故事很殘酷...從剛開始的粉紅色,到最後變成灰色...

甚至看到最後尤柳詩死時...簡直不敢相信...她就這樣被推到河裡死了!為何那雅克竟然還活著!

克勞士死在尤柳詩的面前,那段也是超級殘酷的,尤柳詩面臨心愛的人死亡,結果連肚子裡的孩子竟是死胎...怎麼會有這麼悲慘的命運!

 

我是在1994年台灣開始引進這部漫畫,就開始啃了~我會把它們放在我的床頭跟我睡覺~

我還記得我看這部作品的時候是冬天,而漫畫的一剛開始也是冬天~我喜歡冬天~每次到了冬天,就會想起我在看這部作品的時候~

 

想想當初有看到寶塚演這部漫畫的公演...可真是嚇壞我了~

開場一樣比照凡爾賽玫瑰的模式...但那時好像將盡是我出生時的公演~

克勞士--榛名由梨演出...我光看到作戰的地方,她再舞台上一直滾圈圈...天啊...我真的快嚇死了...真是虐待我的眼睛啊...

以徹--瀨戶內美八演出...OMG...沒有辦法形容

尤柳詩--峰?!我沒記錯的話...

我必須坦白講...這部作品一點都不是合舞台上的演出...因為重要的內容實在是太多了!!不過尤柳詩這為愛而活的女生,我到蠻想看安蘭演~

 

日出處天子

日出處天子.bmp 

1983(昭和58)講談社 年度漫畫賞(第7屆)

少女部門:山岸涼子《日出處天子》

1~10集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看的漫畫~

不過作者的畫風可能一般人沒有辦法接受,說不定以為自己看到了恐怖漫畫~

但!韻味卻非常足夠!眼神~衣服的柔軟度~細膩的表情~真是太令人難忘了!

這是日本聖德太子的故事,日本人感覺把廐戶王子(聖德太子)區分為妖怪...

裡面有好幾場情節真是好看的不得了~對於廐戶的一生,真是難過的不得了...我是唯一看漫畫,會為了漫畫裡的主角心情不好...為他(她)難過不已....

作者把那時代,王位的輪替,昏庸的王上,廐戶一直站有不可思議的地位~其實他可以當王的~最後他選擇那樣的道路,哎....

 

廐戶喜歡毛人,刀自古喜歡毛人,毛人喜歡上布都公主

刀自古生下哥哥毛人的小孩

而廐戶也知道這件事,娶了刀自古,甚至想把這小孩以後當王

最後毛人和布都的小孩,滅了廐戶的後代...天啊~其實是兄弟殘殺!

最後刀自古反而愛上廐戶...

裡面最慘的,應該就是廐戶和刀自古吧~因為他們都愛上不該愛的人

 

月光迷情

月光迷情.JPG 

瑟基(左)&班傑明(右)

清水玲子的作品--1~13集

我喜歡裡面的瑟基!從第3集瑟基突然吐血死亡,對這整本漫畫是非常大的劇情

迪洛為了瑟基可以不故任何一切,全心權力的付出~甚至變成了另一個人生活世上,守護著瑟基

最後一集,實在是太.....太倉促了!

但至少修納最後死之前是想著在基浦的瑟基,並且愛著瑟基

以作者的畫法,修納最後死時,應該知道他身邊美麗的女子不是班傑明,而是瑟基

瑟基生下修納的孩子,取名為迪洛~

這裡作者真的安排的太好了,因為真正上輩子的迪洛沒有辦法產卵...

這輩子~由迪洛來完成任務!

而也代表著,對瑟基而言,迪洛突然的消失,一直到她生下修納的小孩,她都一直沒有忘了迪洛~這點很令人感動~姐妹倆感情真的太好了!

 

淘氣小親親

淘氣小親親3.bmp 

1~23集

有趣中又帶有浪漫~

其實入江在前幾即早就喜歡上琴子了!!!

有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出來~~

是大糖果先看這套漫畫的~大糖果看完~笑到快不行~那時才出1~5集!

裡面的人物也不是多麼養眼啦~不過喜歡看的人就是會覺得,入江好帥~琴子好可愛~!!

有太多很搞笑的內容~最喜歡1~10集,琴子還是F班時的級數~

我可不是因為柏原崇的電視劇才開始迷這部漫畫的喔~

想當初我們在看時,好像根本沒什人看,永遠都是第1刷~

之後電視劇播出~哇~一大堆人開始看~不過這也有好處!

因為以前沒人看時,幾乎感覺好幾個月才出1本,有一次某集,竟然隔了1年才再出一本......後來紅了~幾乎是1個月初一本~

最後在最高潮的地方,入江說"琴子你是不是懷孕了"....作者腦溢血死亡

看了那麼久,當然很希望看到他們倆有寶寶~結果才一剛開始,竟然發生這麼不幸的事情!

不管是作者的去世,還有漫畫無法有完美的END,都是很可惜的...

淘氣小親親.jpg 

 

最近有看到幾部很好看的

惡女.jpg 

惡女1~36集~很好看!!

胡桃夢.bmp 

胡桃夢--目前1~14集~很好看!!

大糖果去租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