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飛奔下班...可惜...WOWOW的影像跑的哩哩拉拉~整個快45分鐘的節目,我大概只看到10個畫面吧!

不過突然出現"安蘭&伊里彼方"坐在一起的畫面,安蘭還是好美好美喔!!!!!陶醉~~~~!!

安蘭練習時,穿的好可愛~裙子差不多7分裙(學生群的長度),安蘭的小腿本來就很長,所以就算裙子遮了一些,但還是好長喔!然後還有一截白襪子,黑色的練習鞋~~

安蘭對於跟伊里的對戲,非常非常的害羞!!!

我也是本來就覺得安蘭是個很害羞的女孩,但看到最近的影像和大家寫的訪談,安蘭...妳未免也太害羞了!!這樣下去怎麼辦?!~妳以後可是都飾演女角,都是跟男生對戲呢!!

toko1555.jpg 

.

.

.

今天好忙喔!!

過幾天我就不會更新文章了~因為我的行程滿檔喔!!

8/14早上我要上基隆,然後我要做滷獅子丸,我想我大概會做到下午5點吧~姊姊&媽媽晚上回來就可以吃了!!

8/15我要和媽媽一起上台北看奶奶~好想念我的奶奶~要記得買個冰淇淋給她吃!

8/16和安蘭迷見面~見面完後直接搭車回台中

為了8/16的聚會,整理了片子~

本來覺得~應該不用戴太多~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還甚至打電話給我認識的安蘭迷,問她們我要帶什麼?!

結果~我是用了一堆片子出來,當然也不一定要看我的啦~因為我也不知道放出來的效果好不好?!

整理到眼睛快脫窗...今天累到不想運動啦!

突然想到

8/17號一定也很忙!!!!

因為要播OG AIDA稽古~這個可是很重要的~決對不會像網路上跑的讓我心臟都快停了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