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JPG 

今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小叮噹上星期突然跟我約好要來我家看"阿伊達"喔!!!

我真的是開心斃了~~!!

小叮噹還是一樣可愛喔!!!

不過進家門,還是接受了呆呆瘋狂的狂咬!

可是妳真是的~還要求我做菜給妳吃!害我美麗的妝&髮完全溼答答!

算了!反正又不是沒有看過我的素顏~以前都睡在一起,連睡相都知道的,還有差嗎~?!

所以在小叮噹面前就開始洗頭髮啦~因為我真的是留太多汗了!

小叮噹更誇張的說"妳要不要洗澡啊?!"

今天見面的時間實在是太短啦~

兩個瘋女人,雞雞嘎嘎的叫半天~

我們一起吃我做的菜,她說很有媽媽的味道喔!!~我今天煮了"獅子頭魯白菜&培根炒青椒&炸蝦子&滷紅燒馬鈴薯"

呆呆可是拼了命的趴在小叮噹腳上,眼睛都盯著小叮噹的筷子~

吃完飯後我就開始介紹安蘭,她覺得安蘭很漂亮喔!!而且看到安蘭哭的時候,小叮噹說她也快哭了(真感性)

我們看安蘭的茶會,她好可愛,每次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就會問我"這是怎麼買到的?!"

然後我就會說"這是會員才可以買的~"

光看阿伊達的開場,就被那幾句台詞震撼到了~有夠可愛的啦!

感想是"非常好看喔!!!!"

她覺得安蘭的女音非常的好聽!!也超級會演戲的!!下一次的目標作品是"七海英豪"

看了好多安蘭,日舞的安蘭&男役的安蘭&美腿安蘭!每個安蘭都好美!!

小叮噹還用手機拍了許多安蘭的照片喔!!拍出來的照片真是專業!!

 

下來後,兩個女生還在那裡瘋,我幫小叮噹化眼線,還有眼妝~畫完後更像娃娃般的可愛!!

小叮噹3.JPG 

然後撲上姊姊賣的佳麗寶粉餅,哇~真是超讚的!臉上一點毛孔都沒有~超蜜的喔!!

小叮噹2.JPG 

(還在專心拍安蘭的叮噹)

結果我們倆用太久,趕不上座車...只好開著老公的車送她去朝馬站...而且我竟然還開錯過轉彎的路...只好再開一圈...

在車上看小叮噹真的像在了個娃娃一樣~看來我化的還不錯喔!!

不過...後來趕的那般車嚴重誤點,一個小時都還沒到,我人都已經回到家了!!

好可憐喔!!

希望她能早點到達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