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JPG 

這份報導是好久以前的了~大約是2008年的

我很怕看到動物可憐的新聞

但我又沒辦法克制我自己的眼睛

因為,我還是會去看

這是我之前剪下來的報導

一直放在我筆記本裡

受傷痛苦的新聞,我就不會剪下來的...雖然看的時候心都痛得不得了,何況剪下來呢!

狗狗真的是很忠心的朋友

妳看這個小白

主人都走了,但小白卻不離開家門半步

這讓我想起許多案例

很多人因為搬家,家具搬走了,但最重要的狗狗卻留在家門口,沒帶走...這麼可憐的小寶貝竟然連家具都不如...哀!

可憐的小狗會一直在家門口等著主人來帶牠

有的狗甚至連離開都不敢離開,深怕離開一下喪失主人找到牠的機會

這些沒心肝的主人,在把車子開走的同時

我看他們的心一定非常的狠毒!

你們要知道

狗狗是不會分貴賤&平富的!

對有主人的狗而言,主人就像天一樣!

 

還有一個可憐的案例

有一位非常善良的女飼主

都會很照顧流浪狗

家裡也收養了許多狗狗

但一個恐怖的夜晚

發生大火

這位善良的女飼主被火燒死了

院子裡的狗狗,有些也都被燒傷

但牠們帶著燒傷的身體

還是靜靜的等在家門口

等著女飼主回來

這篇報導太可憐了...我連剪都不敢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