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o1497.JPG 

今天MIKO用快捷幫我送到!!

好開心!!

晚上8點多喔!!

toko1498.JPG 

感想是--

非常非常的好看!!!!!

太直得了!!!!

小羊6300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如果以一個安蘭迷來講~

全部的鏡頭都是跟著安蘭跑!

恩~我愛!

我本來就是要看安蘭的!!

多放別人幾秒都會覺得可惜~

但除了小鳥例外~

雖然不想看到別人~但還是想多看小鳥~

沒關係!等SKY的千秋樂版本~雖然要很久~

 

再見秀也像大阪一樣,唱的非常好!!

看到安蘭這麼美的退團,真的是好感動!!

以迷的心態來言,都會覺得自己喜歡的STAR是最棒的!!

我從小就這樣覺得~我覺得安蘭真的很棒~

但越看到越後面~

我沒有料到,安蘭怎麼會這麼棒啊!!

完全更上層樓了!!

安蘭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都沒有!!

所以~喜歡上安蘭真的是好幸福的事!!

 

到現在才發現安蘭再見秀,都沒有唱植田紳爾的作品~

大笑~

安蘭演了超多場老頭的作品!

每個老師的作品幾乎都唱了~就是沒唱老頭的,唱個安德烈也行啊~安蘭妳的安德烈演的那麼好(奧斯卡也很好,但我不好意思講)~就是沒唱~

看來他們的樑子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