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應該是很刺激的一天

光想到都很緊張

肯定會來個大會議

然後有爭吵

到現在還無法想像會是如何的發展

真是緊張又悲哀

因為以後又坐回原本的工作,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要買台音響在公司聽

今天就去買了

可以插USB的音響

因為寶塚的音樂和一些我喜歡聽的音樂要錄成CD實在是太麻煩了

這樣可以在辦公室裡度過不開心的時光

小黑2.JPG 

好黑啊...不是很喜歡這麼黑,但沒別的顏色,而且價錢&音質我都可以接受

所以就又買了飛利浦系列的產品

這個應該不會像小菲一樣難搞吧?!

 

光想到明天就很緊張

我們裡面有些員工超級理直氣壯的!

我從來不敢得罪她,我是以和為貴的人

看明天老公要怎麼處理了

呆196.jpg 

請呆呆賜給我勇氣

 

我可是很希望7/15我媽那天下來

有人能幫我代班

 

明天大糖果就要下來了!!

本來想戴姊姊好好玩的

現在變得要跟我一起待在辦公室裡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