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戀童癖真相 主人公Evan承認自己撒謊

http://news.sina.com/sinacn/503-104-103-107/2009-06-28/2357781423.html

國際在線娛樂報導 1993年關于邁克爾‧傑克遜戀童案震驚了全世界,當時無數的人們開始咒罵,詛咒這位天王巨星,2009年6月26日當這位天王巨星永遠的離開我們的時候,關于這場戀童案才真相大白,當年事件的主人公Evan Chandler 在博客中發表聲明,他在得知邁克爾‧傑克遜的死訊後再也無法繼續謊言,向邁克爾‧傑克遜道歉。他承認指控純屬捏造,他是為了父親才撒謊的,而他的父親則是為了擺脫貧困的生活而制造了這個騙局。

惡魔兒子.jpg

 善良的MJ.jpg

1993年時,Evan Chandler 告訴一個心理醫生和警察他曾與傑克遜發生性關系。此案在庭外以2200萬美金作為和解的條件,事情雖然結束,但是帶來的後果就是邁克爾‧傑克遜開始吃鎮痛藥,並上癮。

  也許是因為對傑克遜的死亡感到懊悔,Chandler終于願意說出實情了。“我從未想過要撒謊並毀壞傑克遜的名譽,但我爸爸只讓我撒謊。我對邁克爾感到無比的內疚,不知他是否會原諒我。”

  現在我頭一次感到不敢再說謊了,麥克傑克遜沒對我做任何事,而我父親為了擺脫貧困說了謊話。

  國外的網友們也對這件事情十分憤慨。

  現在事情終于真相大白,邁克爾‧傑克遜也可以真正安詳的離我們而去了,國際在線小編在這里想說,為這位事件的主人公說出真相而欣慰,終于可以還他一個清白,但是又同樣很遺憾,為什麼一定要等到邁克爾‧傑克遜離開我們的時候才能說出事實的真相,為什麼要讓公眾誤會這位偉大的舞神這麼多年才能說出真相。金錢真的比讓一個人蒙受這多年的不白之冤更重要嗎?

 

我看了真的是為麥可難過...........

這可恨的父子

製造這麼大的謊言

讓麥可跌入谷底

麥可說的話大家都不相信

我好難過

麥可這些年活的好慘

真的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