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說說

如果我有錢,我真的會想要去做的...

開始幻想--

當然最想的是去看阿伊達(到現在還不放棄....)

1.配影型眼鏡

2.買一個秀氣的手錶

3.幫自己和老公幾雙鞋

4.存好錢拿去買房子...搬出去住(哇~好大的夢想喔!)

5.幫呆呆(我心愛的小寶貝)買一台手推車!

呆154.jpg 

 

現在還不會想買衣服...因為我太胖了!

但由於我現在太胖了...也沒衣服可穿...

 

影型眼鏡

我的眼睛..左眼遠視+輕微的弱視,右眼近視

所以我戴眼鏡的效果是最好的,因為如果想帶影型眼鏡,成本費用絕對比別人貴...也不能像一般人帶拋棄式的...

放大眼珠的影型眼鏡更是不可能的啦~算了!反正我的眼珠的大小還可以...

女生都是愛美的~從小到大都扛了個眼鏡在臉上,也是很想像其他的女孩子一樣~

戴眼鏡,如果又戴耳環,我覺得實在很不搭,雖然我很喜歡買耳環,但我覺得實在是太多東西了。。。

而且,當初我去現場看安蘭的披露,帶著眼鏡又把望眼鏡放在前面,真是有夠怪的,變的妳想用望眼鏡看安蘭就必須把眼鏡先拿下來。。。記得那時, 戴上拿下的繁複動作。。。真是有夠折騰人的!

還有一點!就是~妳就算畫著在美的眼妝,都沒用!!因為都會被鏡框擋住!!睫毛刷下去,還會跟鏡片打架~因為我睫毛蠻長的。。。

我有去問過我的眼睛,如果去配影型眼鏡的價錢

硬式的要$9000(可帶2年)

軟式的要$4700(可帶1年)

其實講真的,如果這樣看來,其實都是一樣貴

 

買一個秀氣的手錶

我現在的手錶也帶了好久囉~從二技就在陪我了吧?!還是更早?!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手錶~但如果在買一隻,2個彼此都可以長久,增加壽命!!

我喜歡菅野美穗代言的手錶,問過價錢喔~通常要價都12000吧!

真是奢侈。。。看來如果要我下手,可能我哪天突然有大錢入手才行~

 

幫自己和老公幾雙鞋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沒辦法穿漂亮的鞋子。。。自己本身在腳上的鞋子,通常也被我折磨的很慘。。。

有的時候突然有重要的場合要出去,才會發現沒有鞋子可配。。。

老公更省,自己的鞋子都開口笑了,還不肯買。。。蠻捨不得的!!

 

存好錢拿去買房子

有太多原因讓我們想要買個房子

想要有一個自己的世界

想要一個人家找不到我們行蹤的地方

雖然這個很難達成,但是我們以後一定會做的!!

 

幫呆呆買一台手推車!

這個想法,我已經想很久了!!!

我很想日子過的順利點, 然後我推著手推車,呆呆站在裡面,想漢堡妹一樣的微笑~

這樣~我可以把呆呆帶到很多地方!

然後!我也可以好好炫要我們家的小寶唄。。。原諒我愛炫的心態~作媽的都是如此!

呆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