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提不起勁寫文章...其實DVD24號就入手了...

醬~

toko1451.JPG 

戲很好看~

因為常常看Y的網頁,所以大概劇情都看的懂喔~台詞也大概知道一些~

安蘭這次的演出,真的很深情很深情!簡直是中毒很深了!!(噗~)

一剛開始在彈琴那段,鏡頭拉近,嘴巴刁一根菸那段,那個眼神~真是致命啊!!!總覺得安蘭又在用她致命的眼睛放電!!然後又有點邪惡的笑笑~

不過更精采的事,嘴巴裡的那根菸,真的很像含著一個棒棒糖的塑膠棒!!

老公光看安蘭含煙的德性,就用經驗老到的口語說~"安蘭不會抽菸!!"

喬伊看到露露那段,真是百看不厭啊~那張臉怎麼會這麼的俊美啊~鏡頭也拉的好~難怪Y當初會說,這部戲安蘭比紅花俠看起來更好看~!

安蘭這場作品真是男役的最高啊!!

非常深情的演出,朋友&家鄉的愛,都投入相當高的熱情!!

夢乃死掉那段,大家一起高歌,鏡頭通常都拉遠鏡,後來唱完了,我才發現安蘭原來有哭,因為她又用小孩子的方式擦眼淚~然後右邊的領口,有一滴濕濕的痕跡~

露露離開那段,柚希跟安蘭說露露離開了~安蘭很緊張又很可憐的想要追上去!真是惹人憐愛!!

"甜蜜的黑色小鳥"這首歌在那時完成的,安蘭一邊唱,右邊的眼睛的淚水,順著臉頰慢慢的滑落下來~這個鏡頭很好!

最後大家一起高歌主題曲,安蘭唱的很完美!!!很少看到安蘭唱到嘴形變成這樣!看來她真的很用心!

toko1452.JPG 

秀...我看了簡直快吐血了!

剪了9首歌..!!怒火

使用楽曲の著作権上の理由により、『ア ビヤント』の下記楽曲使用シーンにおきましてボーカルの割愛及び楽曲の差し替えがございます。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映像のカットはございません。)
○第4章10場♪MON MEC A MOI(歌:遠野)ボーカルカット
○間奏曲12場♪LUCIEN ET LES SIENS(歌:涼、紫蘭、朝峰 他)ボーカルカット(※)
○第5章13場A♪PIGALLE(歌:立樹)楽曲差替え(※)
○第5章13場B♪FROU FROU(歌:夢咲)歌唱部分一部割愛
○第5章13場E♪PADAM PADAM(歌:麻尋 他)ボーカルカット(※)
○第5章13場F♪J AI DEUX AMOURS(歌:遠野)ボーカルカット(※)
○第5章14場♪LES AMANTS DE PARIS(歌:安蘭)ボーカルカット(※)
○第5章16場♪LUCIEN ET LES SIENS(歌:遠野)ボーカルカット(※)
○第7章21場♪ET MAINTENANT(歌:柚希)ボーカルカット
上記※印の場面は本編からは割愛しておりますが、別チャプターにてご覧いただけます。

中間最大的段落,剪的亂七八糟!我最恨的是...安蘭女裝那段被剪掉!!!!!

狂吼!!

在看影像時,幸好當時沒拿筆,要不然我可能一氣之下,把筆給折成兩段!!!

但還是超級不爽的!

如果想看這段大段落, 還必須另外再跳到MENU裡,怎麼搞的那麼麻煩!!!!

遠野剪了3場耶!!太誇張了!!

好了~講秀的感想~

光一開場,看到安蘭&遠野我就想哭啦!!遠野飆高音那段,我看完竟然又哭了!!

安蘭唱著快樂的音樂,看著台下的觀眾,我一邊看,一邊幻想著,如果我去看,我可能光開場就是哭!!

不知道為什麼~像看安蘭的披露,秘密獵人的音樂相當的歡樂,但我每次聽到都會很感傷,有時聽著MP3還會哭呢!

這次秀的音樂,我也是一樣,看著安蘭的眼神!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再來喜歡看黑燕尾那段!

紅色&黑色&白色--都是安蘭喜歡的顏色~

這首歌也是超級好聽的,我也覺得柚希這首歌唱的很不錯~可惜還是剪歌!情境就少了許多...

不過我最愛大家用羽毛把安蘭圍起來~

雖然老套!但我還是很愛!!

 

謝幕--遠野是唱大階段,排場很大~全場淨空~想到有這排場的,真的很少!

月影瞳"凱旋門"的謝幕也是如此~真的是好棒啊!!!

如果不要剪那麼多首歌,這場秀算是很好看了!!!

主題很夠~退團的情境也足夠!歡送安蘭的場景編排的很好!

總之如果有看現場的話,安蘭的退團作品算是很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