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B&D姊姊聚會~看安蘭的寶大千秋樂&安蘭新公"伊莉莎白"~

真是好看啊!!!!!!我的耳朵都是安蘭高亢的聲音!!

當大家看到安蘭唱到エル・アルコン-鷹-這首歌,簡直大家的肌皮疙瘩都要掉滿地啊~~~

而且安蘭再見秀的眼神完全呈現出當時"堤里安"的狠勁!!555~我們家安蘭真是有夠棒的!!!

TOKO1434.jpg 

後面有許多問題問安蘭~

其中最妙的一題~大略...

Q:如果到無人島,妳要帶哪3樣東西?!

A:1.枕頭~2.娃娃...3.愛貓!!

天啊!!!!安蘭妳....!!!

她是真的很認真回答問題了!!(依據我看她那麼久的經驗)

妳真是我們大家的寶貝~

 

聽MIWAKO說~我的「My dear New Orleans」「ア ビヤント」DVD在5/21就已經收到囉~~~!!

大阪後援會的動作真是快速~

這真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明天它將會飛到我的懷裡~我會馬上欣賞我迷人的安蘭!!

雖然秀的音樂被剪了相當多...哀...有夠慘的!!

 

大糖果前幾天也跟我說,收到大阪的入會申請了~

我們這大夥人是要加入哪邊的會啊?!

嘻嘻~我已經搞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