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N KISEKI Dream Stage送達我手上有一陣子了~謝謝MIKO幫我收件~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啦~最近家裡電視機都是放映這片~

這是安蘭迷一定必買的DVD,想當初安蘭還沒當TOP,我可是多希望安蘭能當上TOP,然後出一片記錄安蘭的DVD啊~

現在美夢成真!真的是太好看了~雖然聽不懂安蘭再說什麼,但光看到以前可愛的小安蘭真的好懷念喔~竟然還有端茶的小安蘭~太經典了!!

toko1397.JPG 

東京千秋樂時,安蘭手上拿的蝴蝶蘭也很大喔~~~超級漂亮的~~~

安蘭的同期都好疼愛她喔!!!來的同期都陪安蘭那麼晚,真是好感動!!!

瞳子真是77期的燈塔啊~~

toko1398.JPG 

我看了好高興喔!!!都是輕輕摸這片~好愛喔!!!!昨天竟然做夢,夢到大糖果把我的目錄用折到,我很生氣的罵她~天啊!夢裡的我真胡鬧~但呈現出,我有多愛這片啊~

裡面有分雪組的新人時代

toko1399.JPG 

雪組的中堅時代 & 星組時期(1)

toko1400.JPG 

星組時代(2) & 星組時代(3)

toko1401.JPG 

20090309的全程再見秀

toko1402.JPG 

這場再見秀,真是好看到嚇死人啊~~~~

唯一只有一剛開始,安蘭在銀僑唱完花吹雪.戀吹雪後,又走回大階段唱El Cumbanchero,那段讓我笑出來...

每首歌都唱的很好聽!!!尤其是エル・アルコン-鷹-,天啊!!!唱的好好!!!場內的氣氛完全沸騰,一邊看,一邊覺得,我怎麼會喜歡上這麼棒的STAR啊!!!

古拉潘根本是出來逗觀眾笑的~~~看到要唱雨に唄えば時,安蘭挺了肚子,搖搖晃晃的走道前面,真是太可愛啦!!!!

雨に唄えば那段,我也好喜歡,看到可愛的遠野跑出來,然後兩個人輕快的跳了幾下,唉呦~我怎麼會這麼喜歡啊,她們兩真是絕配啊~~~~~

突然發現,安蘭唱的歌,幾乎都是要版權的耶~因為安蘭演很多外國的音樂劇~這場再見秀版權一定要買很多~~~

コパカバーナ的RICO我也好愛喔!!!!可惜舞台歷史那段沒有剪出來...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赤 & 黑,安蘭&遠野在大階段上抱在一起的鏡頭,簡直太完美了~~~!!

toko1403.JPG 

可惜秀的影像沒剪到帶娃娃在頭上的段落...秀幾乎都沒剪,好慘...SKY只會播東京千秋...哀...

再見了安蘭~

看寶大的千秋影像,出來時安蘭手上的花拍的很清楚,非常非常的漂亮~

安蘭還笑的蠻開心的,可惜沒剪到安蘭的爸爸...鏡頭跟SKY的NEWS差不多~

到了東京千秋,安蘭走出來都哭了~

 

特別剪給大糖果看的!!

近楽屋後,還有寶大公演完,拍手手的鏡頭~安蘭好嗨~(妳是故意的吧?)

20090309美麗的安蘭

影像以刪除20090608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喔~~~~~!!!

遠野站在副主長的後面,怎麼那麼可愛啊~~~嗚...要退團了...好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