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o1354.JPG 

我溫柔又體貼的安蘭~

妳知道我們迷昨天傷心死了~

所以在見面會時給了我們打了跟"強心針"

我會繼續支持妳的喔!!!

toko1355.JPG 

toko1356.JPG  

安蘭是主演喔!!!!

要扛票房的~~加油!!!!

toko1357.JPG 

票價有點貴呢~沒辦法~出去的劇場價格都有一定的數字~

像當初日生就讓我嚇了一跳~

 

我很高興安蘭要演阿伊達!

雖然不是像帝劇那麼大的舞台,但東京國際看起來有頗大~

photo_hall_c.jpg 

安蘭要一個人承擔票房的壓力,這樣的大小劇場,對剛出來的安蘭,或許是剛剛好~

我希望以後是有很好的消息出現!

木村信司,是不是你遊說安蘭演阿伊達的啊!!!!

讓我們可愛的安蘭被你給拐走啦~~~~

不過看到木村老師,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畢竟是熟悉的老師,而且又加上甲斐正人,感覺會是跟寶塚一樣的音樂&劇情~

這是讓我很高興的!!!

畢竟我也是會擔心,安蘭遇到不同的演出老師,會不會唱出我不想要的阿伊達~

最重要,又可以帶上那長長的黑髮~我很怕有黑人頭出現!!

 

男主角的年紀,真的好小啊!!!!

怎麼會那麼年輕啊~!

其實我是擔心安蘭配他,會不會太老了!!安蘭請妳這段期間,好好休養,把妳那瘦瘦的臉龐,養胖一點,或去打幾根針都沒關係~

今天看了安蘭的致辭

感覺安蘭非常希望迷,繼續支持她以後的夢想~

我會繼續下去的!!!!

 

toko1358.JPG 

 

現在我也關注安蘭之後簽在哪家的事務所!

畢竟安蘭感覺是比較走舞台界的~又在梅田有演出!

所以會不會跟湖月&朝海一樣,都簽在梅田呢?~

我個人是希望梅田!

感覺梅田是走舞台的第1把交椅,說不定梅田可以幫安蘭繼續找出更多的大劇!!

而且,身旁都有自己的好伙伴,感覺很溫馨!!

還有sky的點出率也會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