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伊卡所說的,我們家可愛的瞳子,領一個獎還領的哩哩拉拉~唉呦~我的寶貝啊~妳怎麼這麼寶啊!!!!

因為小菲她已呈現半退休狀態,所以我只能把一些安蘭的鏡頭,用數位相機拍起來...畫質很差啊...真不好意思!!沒辦法放影像給安蘭迷看~

瞧瞧第1張~揪嘴嘴系列~

刪檔

光看安蘭的表情,就可以感覺"她拿的相當的不穩!!"

可是看到她把"時鐘"(應該是時鐘吧?!我也不確定...)捧在自己手上時,那可愛的笑容,實在是太致命了!!!!!

請大家忽略黑影!我已經盡力了啦~~~!!

第2張~美人致詞~

刪檔

星組全員都有來喔!!!!全部都坐在台下~

大家還有一起合照~真是感動!!

第3張~可愛夫妻檔~

刪檔

拿著大獎狀的安蘭真事讓我驕傲啊~~遠野的手上改拿安蘭剛剛捧的時鐘"?!"~

我把這張遠野拍的好可愛喔!!!

謝謝星組的全員~因為一個重要的作品,不只靠主角的魅力,也多虧了全部的星組生徒,讓現場觀眾有震撼的演出!!!

 

還有啊~阿布~

妳那裏我一直無法留言~我想問妳喔!安蘭紅花俠酒會穿什麼樣子啊?!

我完全忘記了!如果妳有圖片,可以放在妳家那嗎?!我每天都會去妳那看的~~感恩!!!

 

今天是好日子!

早上看了"很有新鮮感的"NEWS,因為最近都沒有什麼安蘭~能在退團之前,看到安蘭素顏的身分去領獎,真是開心!!!

還有MIWAKO寄給我的明信片,我也收到了喔!!!

裡面有可愛的安蘭娃娃筆喔!!!實在是太高興了!!!好可愛喔!!!我捨不得用!!!

大家知道我這陣子沒錢錢,還送我這麼多安蘭的東西給我,讓我好感動!!!

toko1266.JPG 

我絕對捨不得用的啦!!!

toko1267.JPG 

我愛死妳們了!!!!

 

等一下要去收Y寄給我的包裹~!!我幾乎每天都在擔心這份包裹,因為前幾天下大雨,公司有時比較早休息,很擔心包裹沒收到...

我等下就把它捧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