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安蘭在過幾天就要退了...能看到安蘭跳舞的機會也幾乎很難了!!!

我覺得安蘭退團後,應該是把重點放在"演戲&歌唱"上面,跳舞的機會,我想可能很難了吧...因為安蘭不是像"大浦&紫吹&湖月&朝海"一樣,舞蹈也是非常專精的...

可是...我喜歡看安蘭跳舞!!所有的安蘭我都是很愛的~!感覺以後少了一個可以看到的安蘭,好感傷啊!

現在想想,天海&黑木瞳的迷能在電視裡看到自己的偶像跳舞,是多麼幸福的事!!!一想到,以後可能看不到她踢腿腿,轉圈圈就很鬱悶....有夠氣餒的!!!

秘密獵人-藍色燕尾東京千秋樂

影像已刪除20090606

東京千秋樂的熱情就是不一樣!!

不知道這次退團的東京千秋樂,是感傷居多還是歡樂居多?!

但不變的,沸點一定很夠!

蘭之星-黑燕尾東京千秋樂

影像已刪除20090606

我很喜歡看安蘭扭肩膀,還有轉圈圈,對我而言,安蘭的黑燕尾是很致命的!!

從一剛開始出現的眼神,還有跳舞時,那豔麗的臉龐,真是讓我覺得太完美了!!!!!

最後安蘭&遠野"拉凱拉拉&凱特莉拉"的甜蜜對唱,真是溫柔級了!!!

不知道以後能不能看到安蘭跳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