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5點多就出門了~雖然很想看宙組的初日影像,但跟別人約好了,所以只好等回家看~

看來我還是很喜歡陽月華,要不然我不會那麼在意的注意NEWS,連稽古影像也都按時準備錄好,安蘭有的卻還會忘了錄~

恩....我對這次宙組的戲&秀感覺還好...但對大和的感覺好很多喔!!!感覺這次的公演,致詞時她的眼神比較溫柔~老公也第1次誇獎大和呢~(我們算哪根蔥啊!!)

看看美麗的陽月華,還這麼的漂亮,就要退了,真是好可惜!開場的高音像小孩子一樣!~....

秀里,大和&陽月華有穿高嶺&花總一樣的禮服,讓我很驚訝!感覺寶塚沒有怎麼幫她們做新的衣服...(我只有看NEWS,說不定有很多...期望啦~)

陽月華的謝幕衣服很漂亮,裙子是有一個大蝴蝶結~頭上也戴滿了裝飾品~我很喜歡!

說實在的,我簡直是為了陽月華的謝幕禮服把部落格打開,因為實在是太注意陽月華了,畢竟她要退團了!!

 

繼續心情低落離開

最近真的很難有開心的事

安蘭要退了

生活不如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