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趕著去上班!!昨天忙的太晚了~

影像我之後會慢慢補上來!!

感想也是之後再補~

整體節目的內容非常的詳細,由安蘭敘訴著從以前到現在的演出,或許是男TOP的關係吧~所以時間長1:30,感覺內容也比較詳細~(想當初花總的,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安蘭細細敘訴著她所參與演演出的作品,眼眶通常都閃亮亮的~!感覺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從92年參與轟悠的小劇場演出,到演迴轉木馬的小男孩~非常的精采!

好玩的是,從雪組組替到星組2000年的"花吹雪戀吹雪"公演,話題跟影像直接跳脫到2002年"布拉格的春天"--樣

因為中間根本就是安蘭的低潮期麻~根本沒有可以代表的作品,一想到當時可憐的境遇...心裡還是很捨不得!

伊卡早上跟我說, 安蘭在演米拉警探時,跟香壽握手,巴比倫時,香壽拍安蘭的肩膀,安蘭那時竟然心裡面在猜想, "下一任TOP應該是我吧?!"

寶塚!你真是超級沒良心的,幹麻要有那些動作,讓安蘭抱有希望的幻想~

到現在安蘭坦承那時的假想~

現在每次播安蘭的ア ビヤント,每次舞臺影像,都一定會放,握手--抱在一起--拍肩膀,的動作...其實我真的好想看看其他的影像啊!那幾段影像我已經可以背了...

2009/03/21サヨナラSHOW稽古

影像以刪除20090408

古拉籓是安蘭跟老師苦苦求到的段落喔~

安蘭在搞笑的地方,英真笑的好大聲喔~每次聽到英真的笑聲,真的很開心!!

2009/03/22最後一次的通盤稽古

影像以刪除20090421

影像重新再傳一次,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到安蘭的眼淚?!

彈鋼琴的那段,安蘭越唱越傷心,一剛始鼻頭開始紅了起來,再來右邊的眼睛,眼淚就這樣的掉了下來...

瞳子我會繼續支持妳的!!!拍胸作保證!(這是廢話~我這麼愛她~怎麼可能不追~)

大家合唱的部份,瞳子又哭了!!像小孩子一樣的擦淚方法,真是讓我們看了又可愛又捨不得啊!!!

 

Memorial寫真集的拍攝花絮

分成4段落!非常的精采喔!!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矢吹翔過~她自從當了造型師,我就好喜歡她~覺得她幫安蘭化的很好看!!

原本她們再雪組也有一起共事過,感情應該也不錯吧~矢吹翔拿手機拍安蘭扮鬼臉,真可愛!!

大家可要深呼吸才可以看喔!!!(我真是個誇張人士)

Y今天是妳生日,希望妳回家後能看到,當作送給妳的禮物啊~

透明的瞳子

影像以刪除20090408

致命的瞳子

影像以刪除20090421

豔麗的瞳子

影像以刪除20090408

離別的背影

影像以刪除20090408

真是對我們安蘭迷最後的甜蜜啊!!!

看了那麼久,就是等這一天啊....我心愛的安田瞳子!!

 

補!

大阪初日&東京初日--出待

 

 影像以刪除2009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