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剛剛看完4月的sky節目表...心裡又高興又緊張!

一想到4月一打開電視,都是安蘭就覺得很開心,感覺好像回到安蘭剛當TOP的那段時光~但....其實是要走了...想想之後SKY應該會很少放安蘭了吧?!畢竟柚希上TOP了~時代也跟著不同了~感傷的心情又湧了上來...

很多影像之前都已經擁有了,但我還是想要所有的安蘭,所以我決定,我要把我小菲所有的硬碟空間全部裝滿安蘭!只要想看哪個,就點進去看~永久永久的放在裡面~!

但相對的...安蘭的影像實在是太多了...我能不能全部都收藏起來到硬碟呢?!會不會到最後硬碟會被我撐爆!

小菲又會乖乖聽我的話嗎?!....這是最讓我頭疼的!....小菲請妳一定要乖乖啊!(雖然他今天又跟我鬧脾氣~哀)

最近把錢錢湊出來了~怎麼湊的就不說了...大家知道的會一定會很驚訝~

只能說,老公真的很疼我啦~他知道我真的很想看安蘭!

...............................................................................................................................................

3/30凌晟

老公陪我ㄧ起看安蘭!

我們一起看海斯法典的謝幕~老公真的很佩服安蘭的領導能力~尤其是拍手手那段~

看到安蘭致詞,遠野再後面一直看著安蘭,老公說"妳看!遠野的視線都是在安蘭身上呢!!"

對啊!!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老婆~驕傲中!!

在後面乖乖的,完全心思都在安蘭身上!!

..............................................................................................................................................

3/30早上

看完東京的初日影像~懶的剪影像...所以說說感想...

最後安蘭接受訪問,那紅色的嘴巴,像小鳥一樣可愛~紅色的口紅真是美極了!!!

看到安蘭蓄意煽動觀眾鼓掌,這位姑娘真是頑皮~現場的人好像都站起來了!!因為鏡頭旁有個大頭在旁邊晃動!

腦部缺氧,最近的睡眠很亂...就這樣子了!

.................................................................................................................................................

3/31

補上差點遺漏掉的what's up#35

有許多迷人的鏡頭耶~新發現!!

影像以刪除20090402 

一剛始安蘭的動作,就很讓人噴鼻血了!!

而且影像還蠻多沒看過的鏡頭~

明天將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