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進來看~~~!

怎麼可以錯過好作品咧~~~雖然已經播放一陣子了~我到現在還在很High!!!

安蘭怎麼能把壞人演的這麼棒啊!!安蘭真是演壞人的第1人選!!

而且這個造型好帥喔!!真是最適合黑色長髮的魅力star~!

泰利安vs.吉爾達--床戲篇

影像以刪除20090310

通常升格為TOP,寶種很少讓TOP演壞人...通常演壞人都是2番的任務~也真謝謝齋藤吉正讓在TOP時期的安蘭有個壞人的作品~(不過赤&黑的吉力安心態也不太正常)~

我們這些安蘭迷也真是好玩,特別喜歡看安蘭演大壞蛋!!~~

為何要剪這段咧~人家說"東京摸的很徹底"~~嘿嘿~~我當然要看看囉!!

嘖嘖!!果然連裙子都撈起來了!!不過可惜的是燈光滅的太快了....

羅曼蒂克的結局

影像以刪除20090310

我超喜歡看這段的安蘭!!!

真是太迷人了!!

真是越壞的男人越讓人愛嗎?!佩妮洛普?!

這男的妳是無法掌控的啊!!!可憐的傻女孩~~

安蘭最後燈光暗下來的表情真是好看啊!!!

紅色的火燄

影像以刪除20090310

通常每個故事到最後壞人的下場一定是不好的!...怎麼可能會有故事讓好人永遠是輸的呢~

泰利安真是跟太多人敵對了!每次看到這段,我都會想..."泰利安當初怎麼不把他(柚希)殺掉...他簡直像蒼蠅一樣...."這不是罵柚希,而是我太愛泰利安的腳色了!!

因為我常常看漫畫也是會希望好人死掉,我喜歡的壞人千萬不要死....的心態....(海闇月影&魔影紫光)

安蘭最後受傷,凌亂的腳步&痛苦的表情,真是發揮的好好啊!!!

 

好啦!!花痴文結束!!

辛苦大家了!!

 

今天Y打電話給我,她說戲非常的好看!!!

我聽了很激動,我說"只要是Y覺得好看,我也覺得一定很好看!!因為我們的標準是相同的"

Y說遠野戲裡哭了!!!我聽到又開始哭了!!

天啊!!這種要退團的日子,我變得很愛哭!!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把安蘭舞台照全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