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Y通完電話,我問遠野茶會,安蘭是寫了什麼內容給遠野啊?!

說...後援會跟遠野告知安蘭寫了封信給遠野,遠野一聽到就哭了!!---(我聽到也激動的哭了!!)

信裡面的內容,大家也都知道,就不多說了~但我在電話旁開始灑淚!鼻子也塞了!!

遠野妳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喔!!!有這麼溫柔的男TOP,信裡也給妳最佳的肯定!真是在寶塚的歲月裡,有苦也有甜蜜~

然後遠野在茶會裡面大喊"安蘭好帥喔!安蘭好帥喔!安蘭好帥喔!"

真是很可愛的表現!

我想,男女主角感情這麼好的應該已經很少見了....

 

最近看安蘭,每看安蘭就很不捨....剛剛講到千秋樂,就想到安蘭從劇場走出,拿著花朵,後援會在旁邊搖晃著螢光棒,送安蘭坐上車子的幻象....

唉呀....真是痛苦啊.....這麼重要的時間,我卻不能去送她.....

看ニコニコ的影像時,就在電腦前,一直跟老公說....好像去看安蘭喔!!......

今天去買樂透,真的好希望能中獎,這樣我就能去看安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