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北部,看奶奶!

但我真的跟北部水土不服,每次都感冒!睡覺都是在鼻塞的情況下入睡...這幾天一直拉肚子...我看我是穿太少了!畢竟我已經習慣台中穿短袖的氣候!不過我還是穿了3件衣服+圍巾啊!姊姊都說我誇張!

昨天回到台中就不對勁....很昏....胃部一直攪動...又吐又拉的...哀,晚上一直唉唉叫....老公半夜2點送我去醫院打點滴....真是有夠慘的啦!打到4點多才回家....

現在還是很不舒服......看來老公更不想我離開太遠的地方....

希望奶奶身體能好轉起來!

還有基隆的炸雞排怎麼這麼難吃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