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實在是太驚訝了!!!安蘭有彈鋼琴呢!!!看安蘭那麼久,從來沒看過安蘭好好彈過,我記得上次的映像好像是2003年的TCA吧?!(那能算彈嗎?)我記得音樂學校的妳,彈鋼琴彈到肌腱發炎呢~

今天真是又讓我對安蘭大開眼界,嗚~~~~我們家的安蘭再退團之前又讓我發現新大陸一樣~噗~真不愧當初外界都稱--寶塚生徒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由稽古畫面看來,我看安蘭是最先產生誘拐人家出軌的現象,自己又愛的挺痛苦的~狂笑!我喜歡遠野跟立樹親那段,安蘭好吃味喔!!感覺這部作品的結局絕對是蠻淒美的!嗯~我愛!

安蘭&遠野都瘦好多喔!!立樹遙這次跟遠野演一對,所以戲份好多喔!!柚希是演一個頹廢的弟弟嗎?!但當然女人緣很好~

高音的部份安蘭唱的有點乾....看來要多潤潤喉嚨了~也或許我的要求太高了!別人也沒辦法這樣唱~

彈鋼琴的安蘭!!

影像以刪除20090220

秀完全呈現歡樂的氣氛!!

看著朝澄跳的那麼可愛,也蠻感傷的,退團者的比例很多!全場一起合唱的地方音樂也很好聽,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說不定這將是我最喜歡藤井大介的作品...不過藤井老師很喜歡用有版權的音樂,這讓我很擔心等到dvd發行會不會有很多首歌割愛....OMG....這對沒看現場的我,簡直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哀...就算有看現場,到最後也會忘記音樂的節奏, 只記得歡樂的氣氛...請大家現在努力聽聽看,看看有沒有可能哪首歌會剪的啊?!...我挺擔心安蘭&遠野雙人舞那場音樂...

美麗的情婦---比照轟悠ラヴィール秀開場的模式吧?!...

離別秀

 影像以刪除2009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